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会议正文

泉城三月,共襄盛典!迈贝特邀您共聚2023年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3-03-20 13:36来源:迈贝特关键词:迈贝特光伏支架第十八届济南光伏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百花齐放,万物争鸣。3月20-22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将在山东济南西部的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展会展示规模60000平方米,现场划分光伏、智慧储能、分散式能源多能互补、产学研和金融等展区,将吸引全球的600多家新能源翘楚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太阳能光伏、储能、多能互补等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解决方案与应用场景。

1.png

届时,迈贝特将携众多技术领先的光伏系统产品亮相该展会(展位号:5号馆5VIP05)。欢迎您莅临迈贝特展位洽谈交流,共同探讨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和创新方向。

图片1.jpg

凭借在光伏行业深厚的技术和经验积累,迈贝特已建立了完善的光伏系统产品体系,全面覆盖光伏应用领域,持续推动着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绿色能源发展。

3月20-22日,我们相约在泉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贝特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第十八届济南光伏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