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N型掌舵 全景启航 丨 一道新能瞩目亮相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3-03-21 17:08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光伏组件第十八届济南光伏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3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济南开幕,一道新能携N型DAON Pro、DAON、轻质叠瓦等组件产品及全场景全流程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海量观众参观交流。

1.png

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创始于2007年,大会凭借“实效、专业、创新、权威”的品牌形象,紧抓行业脉搏,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同行的共同参与,是业界规格高、影响大、参展企业多的全国性盛会,是太阳能行业技术交流和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作为工业大省,山东拥有优质的太阳能资源,屋顶资源充足,近日,山东省能源局发布《山东省能源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到2025年,山东光伏发电装机将达到5700万千万以上,大型海陆风光基地将作为重点项目推进,光伏发展前景持续向好。

2.png

3.jpg

一道新能此次亮相的光伏组件展品有N型单玻DAON 585W组件、双面双玻DAON 580W组件、双面双玻DAON Pro 625W组件、P型双面双玻585W组件、430W轻质叠瓦组件。DAON全系列产品搭载TOPCon 3.0电池,电池平均效率超25.2%,最高量产效率达到25.6%,最高组件效率超22.8%,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更低的温度系数,能减少组件在户外运行时因高温带来的功率损失;更优异的低辐照性能,能提升组件在早晨、傍晚、多云等弱光条件下的系统发电量;高性能可靠,通过盐雾、耐氨、沙尘等严苛环境测试,确保电站长期可靠运行,实现组件全生命周期最优价值。

4.png

轻质叠瓦组件采用氟复合材料封装,相同功率下能降低60%的组件重量,大幅降低光伏系统对屋面的荷载;柔性设计,弯曲半径可达880mm,可完美贴合安装面;无损贴合的安装方式,便于安装且不会破坏原屋面结构,安全美观的同时能降低安装成本。

在展会现场,DAON组件、轻质组件、全场景解决方案等技术专题分享,N型合影、盲盒墙、惊喜抽奖等展台活动,吸引了众多到场观众驻足参与,大家在互动中共同交流行业技术的发展。依托全球领先的N型技术,一道新能荣获“2022年度中国优质户用/工商业组件品牌”称号。未来,一道新能将用因地制宜的差异化产品,全场景全流程解决方案,拓展多渠道模式,集中优势资源,践行国际化发展战略,让每一道阳光迸发光彩绽放价值!

本届展会将持续至当地时间3月22日,欢迎大家莅临山东国际会展中心5VIP03一道新能展台参观洽谈。

8.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第十八届济南光伏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