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为客户价值而生 | 晶澳科技精彩亮相济南光伏展

2023-03-21 10:56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高效组件第十八届济南光伏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读

3月20日,2023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晶澳科技携多款高效产品亮相4VIP07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了解。

1.png

DeepBlue高效组件,惊艳亮相

在本次展会中,晶澳科技展出了DeepBlue 3.0系列产品。DeepBlue 3.0 组件采用了高效p型PERCIUM+电池技术、掺镓硅片技术、半片电池技术、MBB技术等高效率和低衰减技术,在组件可靠性能、效率(功率)和发电性能等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自从2020年进入市场以来,得到了客户和三方机构的一致认可。

1.png

DeepBlue 3.0系列产品

同时,晶澳科技还展出了DeepBlue 4.0 X系列产品。DeepBlue 4.0 X组件采用了晶澳自主开发的n型高效钝化接触电池BYCIUM+,组件效率可以达到22.4%。同时,DeepBlue 4.0 X组件还具备出色的发电能力和可靠性能,晶澳联合TÜV北德一年期实证结果显示,相比于常规p型组件,DeepBlue 4.0 X组件发电量增益为3.9%左右,组件发电性能得到了充分的印证,进一步诠释了DeepBlue系列组件“为客户价值而生”的设计理念。

1.png

DeepBlue 4.0 X系列产品

晶澳兴家推出四大创新方案

为2022优秀代理商授奖

1.png

晶澳科技助理总裁 施俊

20日上午,晶澳兴家成功举办品牌发布暨2022优秀代理商颁奖典礼。会议伊始,晶澳科技助理总裁施俊发表致辞,施俊向所有与会人员、代理商对晶澳智慧能源以及晶澳兴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一直以来,晶澳兴家对户用电站有着自己严格的标准,随着市场的发展,晶澳兴家将根据老百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代理商、农民朋友们都能“兴家”立业。

2022年,晶澳智慧能源正式推出晶澳兴家户用业务,目前已在全国进行推广。本次发布会上,晶澳兴家重磅推出阳光棚、平改坡、桁架、庭院四大创新解决方案。

1.png

多种模式加持下,晶澳兴家品牌正以星火燎原之势席卷向全国各地,代理商则是其中的重要推手。晶澳兴家根据2022年度合作代理商的开发规模,评选出“年度最佳代理商”、“年度卓越代理商”、“年度杰出代理商”三个奖项,除此之外还有5位业绩突出的代理商获得“年度突出贡献奖”和“最具潜力代理商”。

1.png

颁奖仪式

分布式光伏助力客户收益

为最美分布式光伏项目颁奖

1.png

颁奖典礼

20日下午,2023年“晶澳杯”最美分布式光伏项目巡展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为晶澳首届“最美分布式光伏项目评选活动”,评选出“农业农村户用农场电站类” 、“仓储物流类”、 “工业制造类” 、“公共服务建筑类”、 “社会责任类”五类优秀奖,并在众多项目中选取出最美分布式光伏项目“优胜奖”。

1.png

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区集团

智慧能源副总裁 许海亮

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区集团智慧能源副总裁许海亮先生作为本次颁奖典礼的特邀嘉宾,对晶澳的本次活动进行点评。许海亮先生表示,此次参选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令人印象深刻,多年来,晶澳积极推动分布式产品的研发和市场的开拓,为推动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晶澳高效组件光伏应用于不同类别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在分布式光伏市场长期保持着领先优势,TÜV南德在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为晶澳提供专业的管理体系服务,帮助晶澳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助推晶澳分布式光伏业务的长期稳健发展。

1.png

晶澳科技产品推广高级经理 孙杰

晶澳科技产品推广高级经理孙杰向现场客户和观众简要介绍了此次展会展出的各类DeepBlue系列组件的技术特性和性能优势,同时介绍了分布式光伏项目组件精细化选型的逻辑和要点。一般而言,对于分布式光伏项目,装机容量越高,客户的收益也就越大。影响客户收益的因素主要包括建设成本、组件的发电性能和可靠性能。在建设成本方面,高效率、高功率的组件能够带来BOS成本的降低。在组件的发电性能方面,需要考虑组件的功率衰减、组件的温度系数等性能参数。在组件可靠性方面,重点考虑组件的机械载荷能力和在系统中的电气安全性能,涉及到组件的尺寸大小、重量、电流和电压等参数。对于分布式光伏项目,晶澳可以提供一系列稳定高效的DeepBlue组件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收益最大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第十八届济南光伏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