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大放异彩,科华数能智慧光储充全场景解决方案闪耀济南!

2023-03-21 09:34来源:科华数能关键词:科华数能组串式逆变器第十八届济南光伏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场直击

2023年3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济南拉开帷幕。作为享誉全球的高可靠光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厦门科华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数能)携零碳园区、零碳家庭两大解决方案及重磅明星产品惊艳亮相。现场,科华数能高智能化的产品吸引了大量观众,人气火爆。

1.png

实力派 光储充产品阵容强大

在零碳园区解决方案展示区,科华数能带来了先进的工商业光储充一体化产品方案,包括SPI系列三相组串式逆变器、BCS系列壁挂式储能变流器和立柜式储能一体化电源、iStoragE系列光储一体机、直流快充充电桩及EMS能量管理平台等。相比去年,产品阵容更加强大,系统更智能、功能更全面。

2.png

科华数能SPI系列工商业组串式逆变器功率覆盖100kW~125kW,广泛适用于工商业屋顶、公共建筑屋顶、光伏车棚、公交充电站等各种“光伏+”应用场景。SPI系列光伏逆变器通过先进的拓扑结构及创新的三电平技术,实现高于99%的转换效率,大大提高发电量及用户投资收益。

BCS系列工商业模块化储能变流器功率覆盖75kW~125kW,模块化设计安装便捷,具备IP66防护及C5防腐等级,可适应各种恶劣环境,支持1.1倍过载长期运行,高效转换更持久。通过模块化的储能应用,可做到灵活部署、即插即用,节省初始投资,降低度电成本。

科华数能iStoragE系列光储一体机曾荣获北美UL9540A认证,很多观众慕名前来一探究竟。

3.png

直流充电桩设备功率覆盖60kW~320kW,整机支持多模式智能切换,实现任意双枪或双桩同充,充电更快捷;具备多重隔离保护措施,全方位保障充电安全;可实时反馈车辆数据信息,动态调整充电参数,实现智能充电,广泛适用于各类充电场景,与光储系统实现多能融合,协同互补,形成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零碳园区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

目前,科华数能工商业光储解决方案已在全球广泛应用,备受市场好评。在国内,科华数能承建的工商业光储示范项目遍布广东、重庆、浙江、江苏、福建等多个地区。同时科华数能也将光储系统解决方案赋能各行各业,特别是在光储+数据中心领域,推出数据中心储能解决方案,推进数据中心的低碳优化建设,充分发挥绿色科技产业动能优势。

4.png

科华数能国内工商业光储部分项目案例

在海外,科华数能工商业光储业务广泛涉及欧洲、美洲、东南亚市场,遍及美国、巴西、意大利、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再次彰显了科华数能工商业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在国际市场的认可度。

5.png

科华数能海外工商业光储部分项目案例

守护者 全生命周期保障家庭用电

高安全可靠、高价值增益、低度电成本的逆变器已成为全球用户的迫切需求。科华数能不断升级产品,为用户带来了系统友好、智能运维、高效发电、安全可靠、低度电成本的最优解。

6.png

科华数能SPI-B系列户用组串式光伏逆变器质量更轻、体积更小,大大优于行业平均水平,仅需一人即可便捷安装;支持150V-1100V超宽工作电压范围,完美适应农村弱电网环境,启动早,停机晚,发电时间更长;产品采用多路MPPT设计,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8.6%,可与市场上各种尺寸组件相匹配;内置PID修复模块,保障组件发电可持续,全生命周期可提升发电量约5%;此外,通过直流拉弧保护,产品可快速进行电气隔离,主动保护设备,实现超低故障率,保障25年生命周期稳定运行。

同时,搭配科华数能分布式光伏智能云平台,支持在线运维,如对电站实现集中监控、远程一键诊断、故障分析建议、在线派单运维等,有效降低运维成本,减少运维时间,提升运维效率,精准契合终端用户的需求,构建零碳、智慧的生活场景。

精彩节目 燃爆现场

展会现场精彩纷呈,除了亮眼的产品,科华数能还带来了专业的技术、产品讲解师现场答疑解惑,方便参观者们更深入了解科华数能产品的优势和特点。此外,现场惊喜不断,各种抽奖、互动小游戏不停。

1.jpg

科华数能坚持用创新的产品技术,稳定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客户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济南展还在进行中,欢迎大家莅临科华数能展位!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数能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第十八届济南光伏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