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3个关键词!比亚迪引爆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3-03-21 15:42来源:比亚迪太阳能关键词:比亚迪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321154348.png

再度出发

比亚迪太阳能在济南展会大放异彩

关键词:共襄盛会

2.jpg

2023年3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SUCE)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比亚迪太阳能携600W+高功率组件产品与工商业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惊艳亮相。高效的组件产品与完善的解决方案,在现场引起众多参展者的热切关注。此外,备受关注的比亚迪太阳能AURO N新型组件首次公开亮相,一度成为全场的焦点。

多媒互动

诠释更直观、更全面的比亚迪展会盛况

关键词:立体呈现

4.jpg

此次展会,比亚迪太阳能充分利用多媒体工具,实时传递展会最新消息内容,深入浅出传播比亚迪太阳能展台盛况。通过图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将现场讯息发布在抖音、视频号等公众平台,为线上线下的参展人员全方位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光伏展会。

焕新领航

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齐聚比亚迪太阳能展台

关键词:重磅启新

首发三款N型组件产品,实力强劲

5.jpg

现如今,具有高转化效率、零光衰、高双面率、低温度系数等多重优势的N型光伏组件,正成为光伏行业实现降本增效目标的“种子选手”。所以比亚迪太阳能也借助此次展会契机,首发三款AURO系列N型组件产品。

所展出的几款AURO N组件,基于目前市场主流的182mm硅片,采用先进的TOPCon电池技术。产品创新应用SMBB技术、双面技术、半片技术等,提升组件发电量,大幅降低度电成本。同时在组件版型方面,有36、54、72三种版型,合理的版型设计,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场景。

此外,比亚迪太阳能所展出的三款组件中,包含特殊的透光组件和全黑组件产品。性能优越的透光组件,5%-40%透光率,透光率还可针对不同应用场景,在保障性能的前提下实现灵活调节,充分满足工商业、户用等应用场景的多元需求。而全黑组件具有出众的视觉效果,遵循美学设计理念,可与建筑屋顶自然匹配。

展示高效P型组件产品,价值升级

7.jpg

随着分布式光伏迎来高速增长,高效率大功率组件在分布式,尤其是工商业场景得到广泛应用。

AURO P系列组件作为比亚迪太阳能的一款明星产品,一经上市凭借高效率、高功率、高可靠性等优势备受广大客户的青睐。AURO P 组件采用210mm大尺寸硅片,应用掺镓技术,相较于182组件能降低1.2%的度电成本。组件功率高达675W,转换效率为21.73%,发电表现突出。此外,产品叠加多主栅技术、高密度封装技术、半片技术、双面技术等,使其在性能、效率、可靠性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

针对分布式光伏所关注的安全性问题,AURO P组件采用无损切割技术,切割表面光滑、无微裂纹,有效提高组件的抗隐裂能力。采用更细更窄的主栅设计,有效降低微裂纹带来的隐裂风险,产品可靠性进一步提升。组件产品可保障30年功率质保,12年工艺质保。

发布工商业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零碳发展

6.jpg

作为全球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比亚迪太阳能在本次展会,除了携带AURO 系列高效组件惊艳亮相以外,还为现场参展人员带来了工商业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引领零碳新生态。

一直以来,比亚迪太阳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专业的工商业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本次展出的AURO系列产品,准确切中工商业光伏电站的痛点,不仅具有出色的发电性能,还具有广泛的应用性,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此外,AURO 组件具有极高的系统兼容性,可匹配多种工业屋顶结构,兼容主流逆变器与支架。轻巧的版型设计,便于搬运,为客户有效节省人工成本。

创新突破,高歌猛进。比亚迪太阳能将持续深耕分布式光伏市场,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聚焦客户价值,推动生产更高效可靠、更具性价比的组件产品。针对客户的多样需求,开发全场景光伏系统解决方案,让绿色能源惠及千家万户,引领低碳转型的绿色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