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闪耀泉城!比亚迪太阳能3号馆CT01展位强势吸睛

2024-03-01 09:46来源:比亚迪太阳能关键词:比亚迪太阳能N型组件2024济南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9-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SUCE)在济南盛大启幕。作为全球光伏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比亚迪太阳能展示了新一代AURO 系列高效组件,全场景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停留,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展会直击,比亚迪展台全场瞩目

作为光伏行业的大型盛会,比亚迪太阳能充分利用济南展会这一黄金契机,在3号馆CT01展台大放异彩,为众多参展者带来了良好的参展体验。

展会现场,比亚迪太阳能开放式布局的展台,沿袭了以往的时尚风格,并将独特的品牌理念融入了展台各个细节之中。同时,新展台带来全新升级体验,打造了隔音的交流空间,为前来的众多合作伙伴、行业专家以及媒体人员提供了舒适的洽谈环境,让光伏行业各方的声音能够被认真聆听。

1.jpg

比亚迪太阳能倾情打造的微电影《太阳能老爸》和综艺《太阳能寻宝记》,更成为现场的大亮点。在传递品牌理念的同时,让人文的光芒照亮了科技的精彩。展台设置的趣味互动环节,更将比亚迪太阳能展台的现场氛围“拉满”,人流络绎不绝。

焕新升级,见证N型闪耀时刻

随着N型光伏组件成为当下热门产品,比亚迪太阳能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对光伏组件进行全新升级。本次展会,比亚迪太阳能带来了备受关注的AURO N系列高效组件。AURO N系列组件采用了先进的TOPCon电池技术,组件效率高达22.45%,量产功率高达580W。同时,组件在可靠性、发电性能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48、54、72片组件版型设计,满足不同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此次展会,在比亚迪太阳能带来的三款N型组件中,透光组件和全黑组件也备受关注。透光组件透光率达5%-40%,可满足特殊应用场景的需求,在保障性能的前提下实现灵活调节,适用于户用、工商业等应用场景。全黑组件遵循美学设计理念,与建筑屋顶自然匹配,具有出众的视觉效果。最后一款轻质组件,具有轻薄、柔韧、可定制、安装便利等优点,高质量组件产品持续领航分布式光伏市场。

1.jpg

全场景方案,畅想美好零碳未来

作为全球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比亚迪太阳能在本次展会中,除了展出组件产品之外,还针对户用、工商业、大基地等多应用场景,推出智能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以展会所关注的工商业应用场景为例,比亚迪太阳能为工商业光伏带来了更优的解决方案,其打造的解决方案具有更加灵活、适用性更强、成本更低的优势。

2.jpg

一直以来,比亚迪太阳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专业的工商业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在长期的实践中,比亚迪太阳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所打造的工商业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准确切中工商业应用场景的难点,让广大客户的闲置厂房屋顶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带来了更高的发电收益。智慧解决方案搭配AURO N高效组件,系统兼容性更高,适配主流逆变器和支架,可匹配多种工商业屋顶结构,为客户有效节省人工成本,更大程度提升客户价值。

3.jpg

面对广阔的分布式市场,比亚迪太阳能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不断提升品牌力和影响力。

在未来,比亚迪太阳能将持续深耕分布式光伏市场,基于N型光伏技术,推出更高效、安全、具有性价比的光伏产品,开发出更专业、完善的光伏解决方案,让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太阳能查看更多>N型组件查看更多>2024济南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