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日托光伏:深耕无锡市场 奔赴双碳未来

2022-11-16 13:56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日托光伏轻柔组件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双碳”目标下,优化能源结构、加快绿色转型,是各地落实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

“太湖明珠、江南胜地”无锡,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军城市之一,将光伏新能源作为新经济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扩大光伏应用空间,让清洁能源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力。

10月24日,无锡市发布《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大力推进全市光伏发电规模化开发应用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5年底,确保新增光伏装机并网容量136万千瓦,力争新增光伏装机并网容量161万千瓦,累计光伏装机并网容量达到280万千瓦以上。随着这一政策的推出,无锡的光伏发展得到更多支持、更强助力。

日托光伏,作为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控股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深耕无锡大本营,以高效产品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以优质品质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绘就了一幅幅和谐、美丽的动人画卷。

1.png

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项目

“光伏+”,加出绿色转型“加速度”

公园走廊、大型建筑屋顶、充电桩停车场服务设施、公交站台、老厂房改造……在无锡的光伏发展中,对现有的各类公共建筑进行了充分利用,既减少了土地占用,又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光伏装机量。

场景的多元化,对光伏组件的适用性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日托光伏2018年推出的针对多元化场景设计的S-Flex轻柔组件,就专为这类需求而生,具备“轻”、“薄”、“柔”、“美”,“刚曲有度”的优势,能够完美贴合各类建筑屋顶。

在无锡,日托光伏的S-Flex轻柔组件得到了很好应用,成就了诸多经典项目。例如,新吴区政府单位屋顶项目,日托轻柔组件完美融入庭院设计,带来美丽风景的同时更产出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

2.jpg

无锡滨湖行政中心,同样对日托组件青睐有加,屋顶上采用日托C系列经典组件建设了分布式电站,发电半年,效率远超预期。事实证明,日托组件,不负所托,值得信赖!

3.png

此外,日托组件还应用在太湖新城集团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项目,无锡朝阳集团粮油市场分布式项目,天鹏集团海鲜市场&肉类存储基地项目,无锡梁溪河驿站项目……各类优质项目不断落地,推动无锡的各类公共建筑变身为绿色建筑,让无锡的能源转型顺畅高效!

4.png

天鹏集团海鲜市场&肉类存储基地项目

朝阳市场项目与梁溪河驿站项目

高端组件 工商业分布式的完美答卷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是企业单位能源转型、绿色发展的重要手段,在无锡的分布式市场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在工商业分布式中,自持分布式电站的比例极大,业主选型的第一考虑是高端高品质组件。

日托产品技术含量高、发电能力强,性能水平处于行业高端位置,是在中高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优秀产品。在无锡,日托组件产品得到众多企业单位的优先选用,取得了良好的实际应用效果。

以无锡新吴区钢管厂项目为例,日托轻柔组件完美解决了承重问题,让客户以最小的初期投入,实现了安全、可靠的电站建设。并网以来,项目发电效率稳定,长期运行效果超出设计预期,投资收益良好。

7.png

此外,还有江阴红豆纺织厂柔性组件项目、无锡马山方盛热交换器厂房项目、宜兴纺织厂项目等等,日托组件都交出了一份份相当优秀的“答卷”。日托以产品品质成就客户,以可靠稳定获得客户信任。

8.png

江阴红豆纺织厂柔性组件项目

马山方盛热交换器厂房项目与宜兴纺织厂项目

创建于2012年的日托光伏,多年来在无锡产业发展集团“创新为擎,技术为魂”发展理念指导下,坚持自研核心技术—— MWT高效背接触电池、组件技术这一差异化发展路线,专注于高端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不断加强与当地企业、客户之间的交流合作,日托产品成为了无锡市场上客户满意度极高的“金字招牌”。

未来,日托光伏将继续用领先科技、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回报每一位业主的信任,赋能无锡绿色可持续发展,让无锡的双碳转型目标早日实现,让绿色成为无锡高质量发展的最厚重底色!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托光伏查看更多>轻柔组件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