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真快!”水牛奶之王”的TOPCon电池开单了!

2022-10-14 08: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皇氏绿能中建材浚鑫TOPCon电池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中国建材子旗下公司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材浚鑫”)与安徽皇氏绿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徽皇氏绿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光伏产业链开展深度合作,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中建材浚鑫拟于2022年至2025年期间向皇氏绿能采购不低于6GW的TOPCon电池片,且每年采购量不低于1GW(采购价格参考盖锡咨询newsgessev.com网站周报行情中公布的价格)。

据悉,安徽皇氏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属于皇氏集团旗下公司,位于安徽省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拥有年产20GW TOPCon N型超高效太阳能电池,以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超高效光伏电池大型基地。全部建成达产后,平均电池效率达到25%以上,可实现年销售额200亿元、税收4.5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皇氏集团是广西乳品行业龙头企业,成立于2001年,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成为全国第四家A股上市乳业公司,有“中国水牛奶之王”之称,主营业务是乳制品生产销售和信息业务。

今年6月,皇氏集团通过与华能集团共同投资成立华能皇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入光伏行业。

8月,皇氏集团与安徽省阜阳经开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进军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领域,以下属子公司皇氏农光互补公司在阜阳经开区投资建设万头奶牛牧场、乳制品深加工厂项目及年产20GW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

至今,从公开消息来看,皇氏集团正在光伏电站开发、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市场迅速开拓。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皇氏绿能查看更多>中建材浚鑫查看更多>TOPCon电池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