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高发电量带来更高收益 | 日托轻柔组件赋能商厦屋顶

2022-09-30 17:36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日托光伏轻柔组件光伏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日托轻柔组件在广东省某商业大厦屋顶分布式项目中发电表现优秀,受到客户赞誉。

1.jpg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屋顶承载力不足,为突破承载限制采用了370W日托轻柔组件来建设分布式电站。该项目于8月2日正式并网发电,项目装机容量达400kW,目前统计在表的发电量约为9万千瓦时,达到电站设计发电量的116%。

1.png

优秀的发电表现+对屋顶承载限制的突破,日托轻柔组件可以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收益。能做到这两点与轻柔组件背后的MWT高效背接触电池组件技术息息相关。相较于光伏行业常规电池技术路线,MWT技术的优越性是显而易见的。

1.png

常规电池片的正极与负极分别位于电池片的两面,采用焊带上下串联电池,电池片表面布满主栅线,不仅导致遮光,降低电池片效率,而且焊带及封装应力的存在使得电池片易碎,进一步限制了硅片的减薄。而MWT技术采用了激光打孔和背面布线,使得电池的正负极均背制在电池片的背面,既消除了正面电极的主栅线,又无焊带,从而使得MWT组件具有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寿命、高收益、高颜值以及无铅化六大优势。

1.png

正是背靠着MWT技术,日托轻柔组件把轻薄的应用优势发挥到了极致,组件重量仅为5.7KG,约为传统玻璃组件重量的30%,组件厚度薄至2.5mm,轻松突破承载限制,为众多承重不足和安装环境复杂的项目提供了优秀的解决方案。

1.png

日托轻柔组件

光伏兴业,绿能报国。日托光伏作为一家专注高端光伏组件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国有企业,未来将继续用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企业与公共机构能源转型绿色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托光伏查看更多>轻柔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