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江苏图臣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与『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两项荣誉

2022-09-24 14:45来源:江苏图臣新能源关键词:江苏图臣新能源分布式光伏2022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23日,以“携光而行·领跑零碳”为主题的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图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中荣获『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与『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两项奖项,得此殊荣,既是对图臣新能源科技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图臣新能源继续为行业做出更多贡献的鼓励。

4企业微信20220924-144735@2x.png

“北极星杯”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等联合主办,该奖项在业内极具权威。图臣新能源作为在行业背景下发展起来的新型技术企业,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先进的光伏支架设计开发与制造核心技术。公司主要产品有BIPV光伏支架,彩钢瓦铝合金支架,地面电站固定支架系统,手动可调光伏支架系统,平单轴跟踪系统等。

我们可以通过两个关键词简单了解一下图臣BIPV系统。

一、性能可靠

1、专利铝合金水槽,永不生锈

2、系统采用结构式防水,创新设计横纵两个方向的导水槽,有效的将雨水引入水槽并排走。零用胶,25年防水保证。

二、便捷安全

1、安装快捷组件和主水槽之间非破坏性卡槽式安装;

2、维护便捷光伏组件在屋面形成一个防水面,方便清洗;

3、维修安全维修通道采用花纹铝板,具有防滑作用,方便行走并保障工作人员维护的安全性。

除了BIPV产品系列,图臣常规彩钢瓦屋面光伏支架是为彩钢瓦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设计的,适用于厂房或仓库等大面积的彩钢瓦屋面,结合导轨安装,达到最稳固的安装效果,可不破坏原有建筑的防水,并有效地和原有屋面结合在一起。

此次获奖是荣誉也是动力,未来,江苏图臣新能源将秉承“成为全球一流新能源支架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继续践行光伏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道路,为营造社会绿色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图臣新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2022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