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实力认证!诚智泰荣获年度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奖与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双项荣誉!

2022-09-23 20: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诚智泰光伏支架2022年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2022 年光伏新时代论坛“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在江苏南京顺利举办。诚智泰受邀参加并凭借在光伏行业领域中雄厚的企业综合实力——精细化生产铸造卓越的产品质量;周到高效的系统服务能力;以及在光伏市场“品质为先 服务至上”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与“2022年度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双项荣誉!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双项荣誉,实力认证!此次荣誉的授予既是行业内对诚智泰品牌的技术创新与产品服务的高度认可;又给予诚智泰不断探索光伏新能源领域,为全球客户研发生产高品质产品的动力!

未来,诚智泰将会坚守初心,载誉前行,不辜负用户对我们的认可与期待。诚智泰会不断改进和提升自身的质量与服务水平,持续深耕光伏领域,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创绿色清新、零碳未来!

诚智泰深耕光伏支架领域9年,光伏支架年产能10GW,凭借在光伏支架细分领域的专业积累、安全的交期保障、精细化加工制造、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客户至上的服务体系,诚智泰与全球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有国际服务团队,业务遍及东南亚、欧洲、日本、韩国等市场,已累计为全球30多个国家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特别在日本、澳洲市场,诚智泰是海内外客户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诚智泰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2022年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