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会议正文

环晟光伏徐晓壮:高效叠瓦组件成为分布式项目的优异选择

2022-09-23 17: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环晟光伏叠瓦组件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晟光伏叠瓦组件具有高功率、高发电量、低衰减、高可靠性、高适配性等优势,可以完美匹配分布式市场的需求。”在9月23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的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上,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徐晓壮介绍了分布式项目中,高效叠瓦组件成为优异选择。

环晟光伏徐晓壮.jpg

点击查看大会全部直播》》》

环晟光伏,2015年由TCL中环和MAXEON合资建立,是一家专注于高效叠瓦电池组件研发制造的公司。依托股东方雄厚的产业实力和独特的高效叠瓦技术,环晟光伏拥有国内独家的“G12+叠瓦双技术平台”,近三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品牌价值和发展潜力巨大。

前期出货区域集中在海外,产品获得了海外分布式客户广泛的认可。截至到2022年第二季度,累计出货已经超过11个GW。近年来,随着国内分布式市场的火热,公司重心转回国内,国内出货占比不断提高,截至2022年Q2国内累计出货已经超过6.9个GW。

目前国内主要分户用分布式、工商业分布式、大型地面电站三种场景。在户用光伏市场,环晟光伏推出210-43.33片户用屋顶产品,功率范围在405~425W;工商业分布式/地面电站市场,推出57.5片单双玻两个版型。同时,股东方TCL中环为了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联合组件端开发并推出了218.2-55P产品,功率值在550W以上;在大型地面电站,推出600W+时代领航者。

分布式特别是户用分布式项目可用于装载组件的面积非常有限,主要是户用屋顶或者工商业屋顶。环晟光伏的叠瓦组件具有高功率、高发电量、低衰减、高可靠性、高适配性等优势,在户用屋顶、工商业屋顶、渔光互补等各个应用场景下都有相匹配的产品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不同的市场的需求。

扫码查看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视频直播

电力新时代视频直播.png

扫码查看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图文直播

电力新时代图文直播.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晟光伏查看更多>叠瓦组件查看更多>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