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DeepBlue 3.0环球记】 “深蓝”水上漂,这是真功夫!

2022-09-20 14:04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DeepBlue 3.0182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晶澳供货全部组件的以色列Tel Yitzhak reservoir 10.705MW漂浮电站完成安装。该项目是晶澳与以色列新能源公司S’energy签署的50MW订单中首个完工的项目。S’energy是以色列最早进入光伏领域的公司之一,在以色列光伏市场拥有极大的市场份额及影响力。

640.png

以色列Tel Yitzhak reservoir 10.705MW漂浮电站

Tel Yitzhak reservoir 10.705MW漂浮电站全部安装晶澳DeepBlue 3.0组件。该系列产品发布以来得到全球市场的认可,产品已经安装到全球130多个国家的光伏项目中。截至2022年6月,累计出货量达到24GW,产品在多种应用环境中的发电表现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2021年,DeepBlue 3.0 率先获得水上项目的专用认证——韩国亲环境认证,经过高温高湿、湿漏电、机械载荷方面性能测试,充分证明了该款组件在水上、堤坝、水田等高温高湿环境中的发电性能。以色列水资源缺乏,水上漂浮电站的安装充分利用闲置的水面资源,在提供清洁电力的同时,减少水量蒸发,保护水资源。

中东和北非地区光照资源丰富,近年来光伏装机容量快速增长。在市场规模达到GW级的以色列光伏市场,通过与S’energy、Ralco Energy等当地优秀分销商和开发商的密切合作,晶澳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体系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2021年在以色列的市场占有率达到40%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DeepBlue 3.0查看更多>182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