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会议正文

晶澳科技精彩亮相2023年菲律宾太阳能展

2023-05-17 09:22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光伏组件菲律宾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菲律宾太阳能展在菲律宾马尼拉SMX会展中心圆满收官。晶澳科技携多款高效产品亮相L09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了解。

1.jpg

在本次展会中,晶澳科技展出了DeepBlue 3.0、DeepBlue 3.0 Pro和DeepBlue 4.0 X系列产品。其中,DeepBlue 3.0组件作为晶澳科技的明星系列产品之一,凭借着高效p型Percium+电池、掺镓硅片、半片电池、MBB等高效电池组件技术,以及高效率、低衰减、高可靠性和高发电量等优点,自2020年进入市场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和权威第三方机构的一致好评。同时,DeepBlue 3.0 Pro系列组件通过采用高密度封装技术,对比常规版型功率提升5-10W,为客户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

此外,DeepBlue 4.0 X系列产品同样备受瞩目。作为去年推出的商业量产n型高效组件,DeepBlue 4.0 X采用了晶澳自主研发的高效n型Bycium+电池技术,结合16BB超细栅金属化、高密度封装等提质增效技术,具备更低的衰减、更优的温度系数、更高双面率和更好的弱光发电性能等优势特性。据晶澳联合TÜV北德在2022年完成的一年期实证数据表明,n型组件比p型组件单瓦发电量高3.9%左右,充分验证了该系列组件更加优异的发电能力。

为持续提升客户价值,晶澳将于5月23日在上海SNEC展会期间推出基于新一代尺寸硅片的组件产品。通过该尺寸硅片的应用,不仅可以提升组件功率,达到降低BOS成本和LCOE的目的,还能满足业内四种主流组件版型的生产,为行业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价值最大化提供了更优的解决方案。

未来,晶澳科技将秉持“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企业使命,继续投入研发力量,推动光伏技术的创新和发展,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构建零碳世界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菲律宾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