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迎新贺岁逐光徐州 晶澳智慧能源2.8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23-01-19 17:25来源:晶澳智慧能源关键词:晶澳智慧能源晶澳兴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之际,晶澳智慧能源位于江苏省徐州市的2.8MW分布式光伏项目喜迎并网发电。

640.jpg

该项目位于东方雨虹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园区内,于2022年12月12日开始动工,2023年1月18日并网投运,整个工期38天,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优先供园区企业使用。

晶澳智慧能源利用厂区内5栋TPO防水材料厂房屋面,采用晶澳DeepBlue 3.0 双面双玻545Wp、550Wp光伏组件,该组件采用p型Percium+电池技术、掺镓硅片技术、半片电池技术、MBB技术等高效产品技术,具有优异的发电性能。

640 (1).jpg

项目投运后,年均发电量约为283.79万度,25年内总发电量约为7093.27万度,可累计节省标准煤约21445吨,减少排放CO2约71270吨。项目所发电量可有效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助力企业发展。该项目不仅节能减排、优化产业结构、能源消费结构、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同时推动企业响应国家碳中和,碳达峰号召,优先使用绿色节能的供电方式,也将成为企业亮点,为推动企业的综合能源转型打下坚实基础。

未来,晶澳智慧能源将继续积极推动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落地与应用,助力更多企业实施绿色战略、绿色标准、绿色管理和绿色生产,用绿色能源推动企业绿色产业融合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晶澳兴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