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中润光能亮相济南光伏展 再造组件新势力

2022-07-24 12:43来源:中润光能关键词:中润光能高效组件第十七届济南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25日,第17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吸引了全球500多家新能源翘楚企业参展,首日参展观众络绎不绝。作为淮海经济区光伏品牌领军企业,中润光能受邀携行星系列组件、单多晶电池片等多款高效产品亮相3BT127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参观。

1_副本2.jpg

1.jpg

此次展会中润光能重磅推出两款组件系列产品:木星及土星系列组件。木星系列产品采用182大尺寸高效电池片,独特的工艺设计使得单位面积效率大幅提升。其中,54版型以其独有的黑色边框和出色外观作为主攻方向,极黑致美,实现至臻美学与建筑物的完美融合;同时,星系组件以优化的版型和电路设计最大限度降低组件内部损耗,提升发电效率,妥善解决了国内外市场终端面临的棘手问题,为行业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

1_副本4.jpg

为进一步回馈客户对公司的支持和厚爱,中润光能在展会期间向客户展现了可靠的销售政策。面对当前原材料涨价等行业问题,公司坚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合作思路,让利于客户,与客户同心共赢,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1_副本7.jpg

“世界户用光伏看中国,中国户用光伏看山东”,山东户用光伏市场安装量超过全国的45%,山东市场已然成为光伏企业的必争之地。中润光能集团副总裁胡惠明介绍到,作为专业从事光伏研发、生产和制造的光伏品牌企业,中润光能将乘行业之东风,借力借势,依托集团背景和资源,突出研发和技术的实力,精准把握市场未来走向,实现市场应用和客户需求变化的融合。

未来,中润光能将继续贯彻“专注智慧光伏能源解决方案”的核心价值观,在提升品牌曝光量的同时,加速布局全球市场,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光伏行业制造商。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润光能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第十七届济南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