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7.2亿元!金博股份签约宇泽半导体 达成光伏高纯热场碳/碳材料、高纯保温材料在单晶N型热场领域的合作

2022-05-30 09: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博股份宇泽半导体热场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与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泽(云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就光伏高纯热场碳/碳材料、高纯保温材料在单晶N型热场领域的技术和商务合作方面达成协议。

协议约定,宇泽(云南)及其关联公司向公司采购常规和高纯热场碳/碳材料、保温材料等产品,按照宇泽(云南)及其关联公司未来三年产能规划预测,以公司目前市场价核算,本协议预计合作金额约7.2亿(含税)。

(一)合作内容

1、技术合作

双方基于各自的技术优势,深入开展技术交流与研发合作,开发满足单晶N型热场领域应用的热场碳/碳材料、保温材料;公司按照宇泽(云南)及其关联公司提出的技术要求,深入研究开发满足宇泽(云南)及其关联公司要求的高性价比高纯热场碳/碳材料、高纯保温材料产品;同时宇泽(云南)及其关联公司给予公司单晶N型热场高纯热场碳/碳材料、保温材料产品开发方向、技术要求方面的指导并配合公司进行产品测试与评估,通过应用效果反馈加快公司产品开发与品质改善进度;双方提供新开发相关产品的其他相关技术支持,助力双方在单晶N型热场领域相关产品的合作开发。

2、商务合作

(1)合同规模:双方约定自2022年5月27日起至2025年5月26日,宇泽(云南)及其关联公司采购常规和高纯热场碳/碳材料、保温材料等产品。基于宇泽(云南)及其关联公司的采购需求预测,预估协议总金额约为人民币7.2亿元(含税)。协议预测量不构成一方对另一方未来订单的承诺,具体以实际订单执行为准。

(2)产品价格:公司以优于市场同类产品价格供应宇泽(云南)及其关联公司满足性能要求的高纯热场碳/碳材料、高纯保温材料等产品(产品单价以双方签订的合同单价为准)。宇泽(云南)及其关联公司在同等性能条件下,优先采购公司高性能热场、保温材料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博股份查看更多>宇泽半导体查看更多>热场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