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39万元!金博股份与晶科、上机数控等5家企业签订长期合作框架协议

2022-03-08 15: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博股份晶科上机数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博股份”)发布公告,为保障公司既有产能、新增产能的消化,基于公司产品的技术优势及长期的市场积累,金博碳素已与光伏晶硅制造领域内的主要企业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报告期内,公司与主要客户隆基股份、晶科能源、上机数控、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包头美科”)签订长期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报告期内,公司拓展了部分新客户并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如青海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青海高景”)等。 

具体如下:

1.png

注:1、公司提供的产品主要包括坩埚、导流筒、保温筒等碳/碳复合材料产品,合同约定主要以金额、件计,公司以平均含税价100万元/吨估算,将合同金额转化为产品需求吨数;2、框架协议总金额为预估数,实际采购以具体采购订单为准。

由表可见,金博碳素与隆基股份、晶科能源、上机数控、包头美科签订长期合作框架协议金额达到39万元,共计3900吨。

金博碳素主要从事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阶段聚焦于碳/碳复合材料及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的晶硅制造热场系统,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持续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电力小程序码.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博股份查看更多>晶科查看更多>上机数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