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6.125亿片!麦迪科技子公司拟约21.25亿元向宇泽半导体采购单晶硅片

2023-09-27 11: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麦迪科技硅片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麦迪科技发布关于签订与日常经营相关的采购协议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炘皓新能源与宇泽半导体签订《单晶硅片采购协议》,炘皓新能源拟向宇泽半导体采购单晶硅片合计预计6.13亿片,根据市场价格进行交易,预计协议金额合计约为21.25亿元。

麦迪科技称,炘皓新能源与宇泽半导体签订相关原材料采购协议基于未来的经营需要,有助于与上游供应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保障公司单晶硅片的长期稳定供应,有利于公司生产经营的稳定性,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支付履约保证金是为保证协议如期履约,不存在可能导致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保证金的支付不会影响上市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麦迪科技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