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单晶炉企业正文

金博股份募资约31亿元用于高纯大尺寸先进碳基复合材料产能扩建等项目

2022-04-11 12: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博股份碳基复合材料热场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金博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截至本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发行人尚未确定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种类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化。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10,291.63万元(含本数),均为现金认购,本次募集资金总额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用于以下方向:

微信截图_20220411115721.png

1、高纯大尺寸先进碳基复合材料产能扩建项目

公司拟投资180,256.46万元,用于建设年产1,500吨高纯大尺寸先进碳基复合材料产能扩建项目。本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满足光伏市场对于先进碳基复合材料产品迅速增长的需求;同时,规模效益有利于公司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最终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微信截图_20220411115828.png

本项目由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实施地点位于益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计划建设期限为24个月。

2、金博研究院建设项目

公司拟投资80,035.17万元,用于金博研究院建设项目。保持公司技术和研发水平的领先性,不断提升公司的整体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未来产业在碳基材料领域的纵深布局提供强大的技术基础。本项目由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实施,实施地点位于长沙市,计划建设期限为36个月。

微信截图_20220411115925.png

3、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为满足公司日益增长的业务发展需要,本次募集资金中的50,000.00万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用于满足日常生产经营、未来研发投入等需求。本次补充流动资金的规模综合考虑了公司现有的资金情况、实际运营资金需求缺口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整体规模适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博股份查看更多>碳基复合材料查看更多>热场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