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月9日-5月13日)

2022-05-13 14: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2022年印度光伏产业链供应商排行榜出炉

近日,Mercom India Research发布了其最新报告《2022年印度太阳能市场排行榜》,该报告发布了印度整个太阳能供应链的行业领导者、竞争格局、市场份额和出货量排名。

详情点击

1.454亿美元!韩华完成收购REC silicon剩余股份的交易

日前,Aker Horizons ASA宣布已完成之前宣布的向韩国韩华集团出售其在挪威多晶硅和硅气生产商RECsilicon ASA剩余股份的交易。Aker Horizons在一份交易文件中表示文件中,公司以每股20挪威克朗的价格出售了其在REC Silicon7010万股的所有股份,这相当于支付总额约为14亿挪威克朗(1.454亿美元/1.376亿欧元),买家是韩华解决方案公司和韩华公司。

详情点击

韩华:拟投3.2亿美元扩产美国、韩国光伏制造产能

5月11日,韩华解决方案公司表示将投资3.2亿美元扩大其在美国和韩国的产能,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全球太阳能需求。公司计划投资1.7亿美元在美国建造一座1.4GW光伏组件工厂,该工厂位于佐治亚州道尔顿现有1.7GW产能,扩产之后此工厂组件产能将达到3GW以上,新产能预计最早于 2023 年上半年投产。

详情点击

天合光能组件+特斯拉储能系统 SpaceX正在扩建位于德克萨斯州Starbase的太阳能农场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自外媒获悉,SpaceX正在扩建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Starbase的太阳能农场。据外媒报道,根据CNBC从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获得的FWS文件(该文件被称为生物会议和意见草案 ,简称“BCO”)显示,SpaceX正在扩建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Starbase的太阳能农场,扩建规模1.7英亩,即约30%,扩建后,该农场太阳能电池阵列的总面积将达到7.1 英亩。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始在现场进行施工清理和平整工作。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月2日-5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