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1.454亿美元!韩华完成收购REC silicon剩余股份的交易

2022-05-11 09: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韩华REC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Aker Horizons ASA宣布已完成之前宣布的向韩国韩华集团出售其在挪威多晶硅和硅气生产商REC silicon ASA剩余股份的交易。

Aker Horizons在一份交易文件中表示文件中,公司以每股20挪威克朗的价格出售了其在REC Silicon7010万股的所有股份,这相当于支付总额约为14亿挪威克朗(1.454亿美元/1.376亿欧元),买家是韩华解决方案公司和韩华公司。

交易完成后,克里斯蒂安·罗克辞去了REC Silicon董事会主席的职务。

韩华解决方案公司已经宣布,将分多个阶段对美国太阳能产业链进行数十亿美元投资的计划,该投资计划主要围绕韩华在佐治亚州现有的1.7GW太阳能电池板工厂和REC Silicon目前在华盛顿摩西湖闲置的多晶硅生产设施展开。

(本文编译自Renewables,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