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领跑低碳时代:萨纳斯捧回三项大奖!

2021-12-21 15:14来源:萨纳斯新能源关键词:萨纳斯光伏电站运维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第十届“北极星杯”2021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克服了重重困难,在江苏南京顺利举行,与行业领航者们一起,迎来21年度的完美落幕。承蒙客户的信赖与业内同仁的认可,萨纳斯成功捧回了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影响力优秀光伏创新企业、影响力特色光伏项目应用案例三项大奖,以此,为辛勤奋斗的2021年,画上完美句点。

“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历经十载,已经成为光伏业界广受认可的头部评选,见证了中国光伏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全过程,并将继续见证从中国光伏产业,到世界光伏品牌的蜕变。本届评选同样秉持着辐射业界、集采众长的思路,邀请了200余家会员单位、100余家媒体联盟单位以及100余位“北极星杯”特邀专家评审专家共同参与评审,经过企业申报、在线投标、专家组评审等最终遴选出的。萨纳斯感谢大家的认可,也恭喜所有获奖的行业同仁们。

第十届“北极星杯”的参评企业数为历年最高,而萨纳斯连续登榜,从未缺席。这背后,是我们年复一年地拼搏与付出,是紧跟行业潮流、紧跟时代风向的步履不停。我们不断精进运维服务能力,以电站标杆的标准严把服务质量,以行业标杆的标准塑造企业。我们不断精进信息技术与技术产品的行业应用,随着IT行业的发展,不断将智能云、边缘计算等新应用能力引入,寻找产业融合变革的契合点,激发效率。我们不断夯实客户服务根基,与“五大六小”等电力行业的头部企业建立长期合作,靠着一点一点的服务,打下公司长远发展的长青基业。

回顾2021,“双碳”目标指引下,光伏产业新一轮的跃进已然呈现在了众人面前,唯有抓住机遇,勇于突破,方能在大浪淘沙中屹立不倒。运维作为光伏产业链的下游,天然面对话语权“薄弱”的问题,却也正是如此,锤炼和坚定了萨纳斯以技术能力为纲,以服务品质为体的企业品格。行业荣光,理应你我共享。愿我们的努力,成就2022新一年更好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