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力维智联荣膺“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

2021-12-21 10: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力维智联北极星杯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的“2021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顺利召开。此次大会吸引众多行业专家和优秀企业,聚焦行业发展热点及技术趋势,对产业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共同推动产业加速发展。

微信截图_20211221102326.png

“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作为中国光伏行业最具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通过业内专家的专业评审,让更多优秀的新能源企业走进大众视野。力维智联应邀出席盛会,凭借领先的智慧光伏管理系统方案和丰富的项目实践,荣获第十届“北极星杯”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

微信截图_20211221102351.png

力维智联借助多年行业积累的泛在连接和数据智能技术,打造了光伏电站智能运维系统。以边缘智能硬件、机器视觉AI技术、大数据机器学习技术为核心,以无人机、机器人、3D等手段,对分布式光伏电站、集中式光伏电站(含变电站)实现实时感知、实时监控、智能诊断、智能告警、边缘联动、智能运维、发电预测等,帮助光伏发电企业、光伏运维企业实现光伏电站无人化、智能化管理,降低光伏电站运维成本,提高光伏电站的安全性,降低设备故障风险,提升企业经济效益。该系统已经在三峡、特变电工、华电、粤电等多个大型电力行业客户成功商用,并取得了很好的应用效果。

    微信截图_20211221102418.png

依托多年来对新能源电力行业的理解及对产品的精细打磨,⼒维智联先后与国家电⽹、南⽅电⽹、各大发电集团、新能源企业等客户深度合作,成为其企业数字化能效提升和智能运维业务开展的主要合作伙伴。

当下恰逢第三次新能源革命的当口,政府机构、行业专家、领军企业等每一位光伏人都有责任为中国和世界清洁能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力维智联也将立足新能源电站智能运维(光伏+风电)、综合能源管理等领域,运用5G工业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数字技术,持续打造以新能源智能运维为主体的新型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的数字化升级,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力维智联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2021光伏新时代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