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相约上海滩,共话零碳梦!尚特杰SNEC亮点抢鲜看!

2021-06-02 19: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尚特杰无人机智能巡检诊断系统2021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ENC2021,倒计时一天,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4-310见!

告别小朋友们狂欢的儿童节,明天6月3日,全球光伏及智慧能源行业的大朋友们也迎来了狂欢日——2021SNEC正式开幕!为期三天的SNEC展览会将在上海举行,作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光伏行业年度盛会之一,SNEC是海内外广大企业高度聚焦、展示自我、互信交流的大舞台。

尚特杰作为行业前沿思想的践行者,已不是初次走进聚光灯下。明日尚特杰将亮相E4-310展位,以“智慧运维”为主题,重点展示公司核心技术布局及主打产品,重磅推出Easy Solar 集中式智慧运维平台与Solar Brain分布式智慧运维云,自主研发的多款高效运维技术产品如智能光伏综合管理系统、智慧运维云、无人机智能巡检诊断系统等也将震撼登场。亮点、爆点、燃点如此诱人,今日我们抢“鲜”一步,以部分产品为代表,先睹为快!

智慧运维云

1.png

Ø全面兼容

-数据接口开放、兼容性强

-支持主流厂家协议库快捷接入,无需另行开发

-支持102,104,DLT645等行业规范协议,站内主流设备接入展示

Ø快速准确

-优化算法、数据低延迟、快速响应

-基于B/S模式开发,采用跨平台化一键部署方案

Ø稳定安全

-数据加密,安全可靠

-集群化数据库,支持分库分表、读写分离,极高的数据可靠性与稳定性

Ø专业高效

-采用微服务架构,搭建模块间耦合性小,功能扩展简便

-云计算支撑,多台高性能服务器分布式搭建,支持负载均衡

-数据分析工具,发电能力曲线、年月报表、故障统计等,辅助运维决策

Ø人工智能

-丰富的运维经验和大数据积累,搭建设备故障知识库、运行优化知识库、 运维方案知识库,能结合设备特性、监控数据,自动分析故障类型,预测 预警电站隐患,并给出运维建议

无人机智能巡检诊断系统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528202328.png

尚特杰光伏无人机智能巡检诊断系统功能亮点

无人机巡检飞行完成素材收集后,实现自动探测组件由灰尘、污垢、遮挡、碎裂、鸟粪等异常情况引起的热斑,结合故障组件深度学习库,运用智能诊断技术进一步判别故障的深层原因,于飞行结束后自动生成巡检报告。

尚特杰光伏无人机智能巡检系统优势特点

Ø数字化通道构建

Ø高精度自动飞行

ØAI智能识别、一键缺陷报告

Ø实时数据传输/云直播

还有更多意向不到的新亮点,明日即将开启!实景案例,匠心设计,超大展厅,零距离为你呈现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技术与产品。倒计时最后1天,诚邀各位莅临E4-310展厅交流指导!尚特杰将以零碳新时代中创新者与开拓者为目标,在SNEC的舞台上发声、发光、发亮,与各位共享这场零碳狂欢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特杰查看更多>无人机智能巡检诊断系统查看更多>2021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