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SNEC以后 从这里看未来!

2021-06-22 11:20来源:萨纳斯关键词:萨纳斯光伏电站运维2021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6月5日,第十五届SNEC大会已然落下帷幕。站在碳达峰与碳中和的时代最强音中,演奏了光伏领域的音符。这是如此备受瞩目的一届展会,真切的,将“后疫情时代”光伏产业旺盛的生命力展现了出来。身处业内的萨纳斯,与所有的光伏同仁们,也得以借此机会,一窥产业的先锋方向。我们从上海望去,又回到青岛,终与大家一起看向了未来。

讲讲新故事

时代向前走,属于碳权的高光倾泻而出,光伏新能源再次成为明珠。如何讲好光伏在零碳时代的新故事?这是产业上下游企业所共同面对的课题,也毫无疑问的,是萨纳斯解答自我发展的方向时,所深刻思考的课题。

我们会继续坚持数字化的理念和道路

数据治理能力将成为未来企业的底层能力,对这一点的坚信,构成了萨纳斯的坚实动力。不断提高能源生产清洁度,不断降低碳排放,不断优化从能源生产到能源管理闭环的效率,是光伏新能源产业的机遇所在,亦是萨纳斯的机遇所在。

我们将紧跟时代大潮,用更领先的数据产品,融合更精准的光伏数字化转型需求,让管理能力的进步与产业技术的进步同步,铺平平价光伏走向全面领先的基石。

我们会继续完善体系化的全链服务能力

大胆跳脱固有的角色,在全新的时代,没有企业是一座孤岛,产业链的任何一环,都将在生态共进中找到正确的方向。以丰富的运维经验和产业历练为核心,萨纳斯将着眼于长远,走出“舒适区”,以全链的眼光,提升我们全链服务的能力,不仅服务运维,更是贴心至产业前后的全生命周期。让原本身处“能源圈外”的客户与企业,在碳权的新时代里,以更轻松优雅的姿态获得光伏新能源业务加持,与他们一同前进。

我们会继续探索跨界融合的更多可能

清洗设备、灰尘监测器,无人机或是数据中心……干掉诺基亚的从来不是另一个诺基亚,跨界的融合产生的新生态永远在对旧模式进行着降维打击。身为专业新能源服务商的萨纳斯,最有动力,也最有能力向上兼容,打破不同领域的壁垒,激荡出新的火花。

我们会继续,并一直尝试和努力,融合智能设备、信息科技、管理科学,在变幻无常中求证光伏资产运营的最优解。我们也会紧跟市场风向与政策导向,以最快的速度灵活转身,永远以面向未来的姿态迎接挑战,以最可靠的技术能力,成为客户最敏锐、最坚实的智囊。

数数新收获

“争奇斗艳”的展台从来都不是SNEC的重头戏。这些新理念新思维,新路径新方法,才最能吸引业内观众和媒体的目光。也正因如此,我们也收获了属于我们的收获,致谢那些朝向我们的掌声:

· 6月2日,萨纳斯获评了APVIA亚洲光伏奖—企业类光伏应用奖,彰显了公司在技术与光伏产业融合应用方面的坚持与突破。

· 6月3日,萨纳斯新能源总经理耿文强与展会官方媒体进行了对话,探讨碳中和远大目标下,光伏新能源产业的机遇在哪里,作为行业老兵的萨纳斯,又将向何处去。

· 6月4日,行业头部媒体索比光伏网对萨纳斯新能源总经理耿总进行了采访,从宏大的行业发展愿景,到萨纳斯所坚持的行业数字化方向,进行了细致多面的探讨。

随后的SNEC2021十大亮点发布活动,汇聚着参会企业最为关心的话题,从设备到方案,从目标到手段。萨纳斯亦围绕着电站的运营闭环,探讨了电站长效运营的核心议题:技改。

· 6月5日,SNEC十大亮点颁奖仪式,萨纳斯凭借光伏电站数字化下的管理闭环这一切实的分享主题,获得了参会企业的认可,成功斩获了展会“十大亮点”翡翠奖。

……

信念

终将塑造未来的模样

所以我们相信

风口永不眠。对光伏新能源产业来说,从来只有进行时。相对于规范且成熟的光伏设备生产与电站建设施工,电站的运营管理直到今天,也只能说“走在正确的路上”。而“在路上”的运维,一场展会,一次活动,远不及一座电站,一场改造更能激发出潜力与活力。专注工作实际,回归实际工作,这是萨纳斯对自己的要求,也是纵横后服务市场的真谛。

技术永不眠。技术革新永远是行业进步的永生动力,而技术革新,从来不仅限于生产制造,更包含着管理服务。长于软硬件集成的光伏设备供应商在不断上下兼容,以服务起家的萨纳斯自当不甘落后。而我们所走的路,正是以运维为根基,为更广阔的客户,提供光伏产业全链服务。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成功的远见总是相似。

阳光正好,不如一起努力,顶峰相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2021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