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Intersolar | 尚特杰“一键三连”:海外“来电”、生态拓展、全新突破!

2023-06-16 11:10来源:尚特杰关键词:尚特杰无人机智能诊断平台慕尼黑光伏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4日,Intersolar Europe 2023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在国际“碳”能新势力齐聚的舞台上,尚特杰携智能融合诊断系统、风光线一体化无人机智能诊断平台领衔“出镜”,吸引众多参观者、行业专家与能源企业的关注。

图片1.jpg

Intersolar展会直击

01 火爆人气,海外意向“来电”

Popular with many potential overseas clients

此次展会尚特杰带来自主研发的两大旗舰产品与全链新能源场站数智化解决方案,现场演示多维技术融合下的精细化巡检,揭开智慧电站数字底图,“解码”欧洲光伏运维困局,吸引了国内外媒体争相采访报道。诸多参观者对风光线一体化无人机智能诊断平台产生浓厚兴趣,驻足咨询并展开海外业务意向洽谈,尚特杰展台备受关注。

现场业务洽谈

02 全球科创,印证品牌实力

Show global brand strength

本届能源展会,是尚特杰与大疆的又一次联合出展,集双方所长,将行业级无人机、机器视觉识别等先进设备与技术结合,软硬兼施,强强联合,打造“顶级”新能源数智化生态图景,联合提供的新能源数智化解决方案备受欧洲市场青睐,相关业务客户来访络绎不绝,展台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5.jpg

大疆机场 & M30T & M300RTK

03 全新突破,解码创新答案

Make new breakthrough by innovation

展会期间,尚特杰先进技术研究院技术顾问龚旷野博士,受邀参加华为开放式演讲活动,带来《Application and Practice of lV&CV Co-Diagnosis on PV PowerPlant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主题宣讲,深入解析尚特杰联合华为全球首创的lV&CV融合诊断技术,获得众多专业人士“点赞”,引发现场对光伏诊断新技术应用的热烈讨论,共迈少人化、无人化全球场站运维的坚定步伐。

图片6.jpg

华为开放式演讲

以AI互联,驭光而行。尚特杰IntersolarC1-656用更先进的技术、更高效的产品、更可靠的服务为数智新能源电力提供崭新思路,海外“来电”、生态拓展、全新突破,开启欧洲市场“一键三连”,精彩继续,期待莅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特杰查看更多>无人机智能诊断平台查看更多>慕尼黑光伏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