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3.29-4.2)

2021-04-02 15: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美国能源部宣布:未来十年内将太阳能成本降低60%

美国能源部宣布了在未来十年内将太阳能成本降低60%的目标,并宣布将提供近1.28亿美元的资金,实现太阳能技术成本降低,性能提高,部署加快。能源部部长Jennifer M. Granholm表示,在美国的许多地区,太阳能已经比煤炭和其他化石燃料发电便宜。“借助更多创新,我们还可以在十年内将电价成本再降低一半以上。”

详细阅读

澳大利亚拟对屋顶光伏征收“太阳能税”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大利亚能源市场主要规则制定者——澳大利亚能源市场委员会(Australian Energy Market Commission,简称AEMC)提出的有争议的新规则,数百万澳大利亚家庭可能很快将因向电网出售太阳能而被征收额外的“太阳能税”。

详细阅读

印度对华太阳能涂氟背板发起反倾销调查

2021年3月30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公告称对原产于中国的太阳能涂氟背板发起反倾销调查。

详细阅读

越南削减屋顶光伏上网电价补贴 削减比例高达30.8%-37.9%

据路透社报道,为缓解电网面临的压力,越南正想方设法为屋顶光伏安装“降温”,计划从4月起削减屋顶光伏项目可获得的上网电价补贴,削减比例将达30.8%-37.9%。越南《大团结报》援引越南工贸部电力和可再生能源局局长HoangTienDung的话称,越南工贸部计划将屋顶光伏的上网电价下调至5.2-5.8美分/千瓦时。

详细阅读

印度:可再生能源项目投产日期延长不得超过六个月

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NRE)表示,执行机构因Covid-19大流行而提供的延期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超过六个月,包括之前给出的五个月的一揽子延期。该部表示,如果执行机构认为有必要将期限延长至六个月以上,则应参考适当的理由和支持文件,作为MNRE审议的参考。执行机构不能自行批准此类项目延期。

详细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