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马来西亚1GW光伏招标最低电价4.29美分/kWh

2021-03-17 13: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发电项目马来西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马来西亚的能源委员会已经公布了入围投标人的的第四轮全国的大型太阳能(LSS)的采购方案。

官方预选了两种不同类型的项目共计823.06MW,这次招标再次未能获得足额认购。

在第一类中,包括20个容量为10到30兆瓦的项目,分配的容量已达到323.06兆瓦,投标价格从0.1850马币/千瓦时(0.049美元)到0.2481马币/千瓦时不等。

至于第二类,包括10个容量在30到50兆瓦之间的项目,分配的容量是500兆瓦,竞标价格从0.1768马币/千瓦时(0.0429美元)到0.1970马币/千瓦时不等。

中标企业将在2023年底之前将其工厂连接到电网。

LSS计划的最后一轮招标吸引了112个竞标,发电量超过6.73 GW,太阳能价格最低,为MYR0.17777 / kWh。但是,能源监管机构Suruhanjaya Tenaga仅入围了五个竞标者,总发电容量为490MW。(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马来西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