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隆基Hi-MO 6,与马来西亚共筑绿色可持续发展未来

2022-12-28 09:06来源:隆基绿能关键词:隆基绿能高效组件马来西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1月,隆基新品Hi-MO 6以光伏领域最具突破性产品的姿态,跃动全球,引起了多个国际媒体的强烈轰动,牢牢抓住了全世界的目光。2022年12月19日,隆基团队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了年度答谢会,这次隆基将携Hi-MO 6组件在马来西亚掀起一场新能源变革,为马来西亚提供更多的清洁能源,助力马来西亚走向零碳生活!

马来西亚经济在20世纪90年代突飞猛进,已成为亚洲地区多元化新兴工业国家和世界新兴市场经济体,在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上,马来西亚还是一带一路的支持者,隆基这次将带领Hi-MO 6组件与马来西亚共谱美好绿色篇章。

马来西亚常驻联合国代表亚科布17年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有益于地区经济和互联互通,并将促进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大马之行“光”耀可持续发展

马来西亚 · 吉隆坡年度答谢会

2022年12月19日,隆基团队来到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在当地圣瑞吉酒店顺利召开了隆基年度答谢会。此次答谢会,也是隆基Hi-MO 6组件在马来西亚当地的首次亮相,一时间盛况空前,光伏市场的专家,行业伙伴以及当地媒体朋友们,纷至沓来,期盼更多地了解Hi-MO 6组件的“产品魅力”,Hi-MO 6进行了「美效双收」的全面升级,新品组件在性能以及产品外形上都有创新,并且开创了光伏组件的“颜值”先河,打破了光伏组件的刻板印象。

360截图20221228090252302.jpg

Hi-MO 6是首个专为全球分布式消费市场设计打造的组件。Hi-MO 6组件共包含探索家、科学家、极智家、艺术家四个系列,所有产品均采用M10标准尺寸,分为72和54版型。Hi-MO 6采用HPBC电池技术,具备美观、高效、可靠、智能的特性。HPBC是新一代高效太阳能电池技术,采用正面无栅线设计,多层钝化减少杂质复合,大大提高电池的光吸收和光电转换能力,从而可以有效提高组件的输出功率,量产效率可达22.8%。

这对光伏分布式市场的影响而言,是极其正面积极的一次超越,且为马来西亚光伏分布式市场打开了新的机遇,如今越来越多的客户关注更高的效率、安全性以及建筑美学——Hi MO 6的推出完全满足了分布式全场景市场的需求。

360截图20221228090313937.jpg

在马来西亚答谢会中,在场诸多合作伙伴表达了对新品Hi-MO 6组件喜爱与欣赏,令人惊喜的是,有3位特别嘉宾为隆基的技术和成就表示了肯定与赞赏。

马来西亚光伏产业协会(MPIA)主席、Solavest Holdings Berhad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Davis Chong先生对隆基在绿色技术方面的基础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我对隆基未来在绿色技术创新方面的努力感到兴奋,在这方面奠定的基础将有助于开发高效的清洁能源生态系统,使所有人都能更容易获得和可靠地使用清洁能源。”

自2019年以来与LONGi保持着友好业务合作的伙伴Pekat Group Berhad首席执行官Chin先生,也对隆基表示了欣喜与自豪。Pekat集团正与隆基的双面太阳能电池板技术合作,于2020年为国家汽车制造商PROTON建造马来西亚最大的双面太阳能综合停车场。Gentari项目交付和运营主管Joseph先生与在场伙伴们分享了在亚太地区的宏伟规划,并对新品Hi-MO 6系列组件与隆基的未来合作表现出了强烈兴趣与期待。

360截图20221228090448974.jpg

Hi-MO 6带来的将是光伏行业更具前瞻性的产品组件,组件搭配隆基独家研发的HPBC高效电池,在外观、性能、可靠性以及功能上进行了大幅度升级,能够灵活匹配应用于当今的各大分布式市场。

外观上,Hi-MO 6产品采用了开创性的正面无栅线技术,化繁为简,重新定义光伏产品的美学理念。体现了现代工业设计的极简美学,能与各类应用场景自然和谐匹配。

性能上,正面无栅线的高效HPBC电池让光线吸收能力大幅提升,增加组件输出效率,同时在低辐照、高温、斜射光等环境上的发电能力均有明显增益。

可靠性上,HPBC电池采用全背面焊接技术,有效提升了组件抗隐裂能力,搭配隆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标准,最大化保障了产品可靠性。

同时Hi-MO 6的部分组件版本还具备智能化等功能,搭配智能优化器,可进行主动安全和智能优化管理,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据相关测算,标准HPBC电池的量产效率超过25%,而PRO版本的量产效率(通过氢钝化技术增强)超过25.3%。

360截图20221228090512070.jpg

隆基全新一代Hi-MO系列产品组件产品Hi-MO 6以优越的性能以及强大的度电能力为全球所青睐,隆基以卓越创新的研发突破,再次奠定了光伏领域的龙头地位。隆基将不遗余力守护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为世界耕耘“绿色的沃土”,给未来奉献零碳的希望,不断促进绿色能源的的全球普及,让绿能美好世界更近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绿能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马来西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