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精诚合作,携手共赢:萨纳斯与华晨伟业建立战略合作

2020-12-11 15:38来源:萨纳斯关键词:萨纳斯光伏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为了促进企业长远发展,建立稳定的市场合作,上海电气华晨伟业同萨纳斯在山东青岛正式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为接下来持续扩大和深入合作,扩展业务边界,提高服务能力的企业发展新阶段铺平了道路。上海电气华晨伟业总经理魏华政、萨纳斯新能源总经理耿文强及各自管理团队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1.png

强强联合,共创未来

此次合作,是建立在双方各自的强劲实力基础之上的。华晨伟业作为上海电气集团的控股企业,可以为能源产业全生命周期提供调、运、检、修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技术服务,曾执行过多个典型跨国能源合作项目,服务能力饱受信赖。萨纳斯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入并专注于新能源电站运维的服务商,业务布局国内29省份,海外6国,累计服务装机量超过3.8GW,并为多个典型标杆项目完成了高品质的技术服务及运维服务支持。双方在各自专注领域的丰富经验,将为今后的战略合作提供更广阔的可能。

整合资源,产业赋能

沟通中,双方一致同意,将双方在能源领域的优势资源进行全面整合,是寻求市场突破的最优方案。双方均认为,能源产业发展已然度过了零散竞争和单打独斗的阶段,而进入到了大生态、全链条、强服务的全新阶段,双方的合作将会是传统能源与新能源领域联合的全新探索,对接下来的发展战略与业务布局都将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深层次、广位面的合作,是形成发展共同体,构建综合竞争力的必须。

双方表示,上海电气华晨伟业与萨纳斯在能源领域均为持续深耕的优秀企业,且双方业务存在着天然的结合点。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亦是意味着一个新阶段的开启。双方同意将着力聚焦于新能源产业新需求的发掘与开拓、新能源运维与技术服务等方面,强化协商交流,完善协调机制,以双方的共同努力,促进自身的长远发展,也促进行业的持续迭代,构建起真正绿色、高效、可持续的能源大生态。

1.png

时值2020年末,《十四五规划》已跃然纸上。能源产业即将迎来全面而深刻的大变革,以光伏、风电为引领的新能源在未来的能源构建中将大放异彩。光热、储能、生物质等也将面对新一轮的市场腾飞。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萨纳斯也再一次表明了,自己在新能源运维服务,特别是以数字化技术赋能运维,改造并发掘运维后服务价值方面的战略定力。我们将继续把握市场脉搏,秉持开放姿态,提升综合能力,迎接光辉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