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我们在行动!萨纳斯全体动员,抗击肺炎

2020-02-05 10:27来源:萨纳斯关键词:萨纳斯光伏企业光伏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已至,缺少了往昔的欢声笑语。2020年春节,注定不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突发,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但是,对扎根能源行业的伙伴们来说,生产,发电,是无法按下暂停的。在这特殊的时刻,更需要我们全力保证能源供应,萨纳斯责无旁贷。

555.png

抗击新冠肺炎,萨纳斯,在行动。

56.png

新冠肺炎疫情初起时,萨纳斯就快速响应,下发了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紧急通知,制定了公司全体人员及下辖电站各项防护工作的指导规范。光伏电站的工作庞杂而琐碎,怕的就是在忙碌琐碎中忽略了防疫的重要性,不能依赖口头传达,要的就是快速,直接。

同时,更为关键的,各站需要按照公司统一的要求和部署,各自做好各站的防疫防护工作,尽最大可能保障同事们的健康与安全,也尽最大可能保障光伏电站的发电运作持续与稳定。

战役打响,我们不停歇。

电站防疫,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人员进出的管理。萨纳斯为各个电站都配备了体温检测仪,因工作需要往来电站的人员,也都需要经过体温检测和问询,并佩戴口罩进入电站。人员的往来,也编制了表格进行记录。


按照总部的工作要求,萨纳斯下辖各个电站将环境消毒作为疫情控制期间的常态工作之一。电站面积广漠,全站全范围消毒也并不现实,要找到人员经常接触的部分,例如工作间、宿舍、工作用车、食堂等,做到每日一消毒,每日一巡视,每日一检查。

我们的本职工作,是保障电站持续稳定的运行。这是萨纳斯的使命。疫情之下,电站的各项工作并没有停止。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同事们始终工作在一线,并根据疫情需要做了调整,尽量以非接触的形式进行各项检查,往返工作间时,也都会进行全身消毒,保障安全。

和新冠肺炎的战斗,绝不是一天两天能够结束的。萨纳斯要求各站都建立起了防疫的台本,每位值班同事都必须及时记录身体状况,包括体温,是否感到不适,近期是否有外出,是否接触高风险人群等。病毒防疫,归根结底要从根源做起,从源头抓起。

疫情当前,人心忧虑是难免的。如果说萨纳斯有怎样的秘密武器来抗击肺炎,那就是坚定的信心,和专一的信念。

我们成立了内部的应急指挥小组,时时观察着疫情的发展情况,事事不厌其烦,把控着公司的防疫工作。

我们在全部电站都实行了检验防疫临时工作规定,合理的安排了防疫工作和运维工作,相互配合,安全运维。

我们响应着各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与号召,按照各个电站地方的具体要求,实行了不同级别的防疫管理,最大限度保护一线人员的安全。

我们继续维护着我们的承诺,即不允许一块组件少发电,无论遭遇怎样的困难,都不会退缩。

抗击肺炎,我们风雨同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