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SNEC倒计时2天|弗沙朗 绿芽助学计划

2018-05-26 09:48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光伏接线盒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应有的担当,弗沙朗秉承着“积极、乐观、好学、向善”的公司价值观,在SNEC上海光伏展会来临之际,将开展“绿芽助学计划”项目。

在中国的一些贫困地区,由于自然条件的限制和教育发展的不均衡,农民工子女、孤残儿童、特困儿童——这些我们熟悉而又处于相对弱势地位的群体,因家庭贫困、学习薄弱等问题可能会面临辍学,难以获得良好的教育。

他们渴望读书,期盼着能有一张安稳的书桌,想和同龄人一样,在汲取知识的同时享受心灵的润泽,但是现实生活的贫困,却让他们望而止步。

弗沙朗在此承诺:每销售一个接线盒,向上不起学的孩子们捐出一分钱。

这份钱是我们的共同捐助!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当一个企业做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不只是为了赚钱,它还要肩负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尽可能的去帮助更多的人。而弗沙朗一直都有回报社会的想法,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长大之后将爱心传递下去。

“绿芽助学计划”的诞生,也得到了弗沙朗关心慈善事业的每一位领导的一致通过和大力支持。以“做新能源一流产品,树弗沙朗一流品牌”作为公司愿景,弗沙朗在深入推动节能环保、降低生产成本等业务的同时,也一直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多渠道、多形式的引导公司全员参与献爱心等公益活动。

在5月11日下午,弗沙朗举行了“爱心基金会”的启动仪式,由公司副董事长王昱进行了揭牌仪式前的讲话,并由公司董事长吴林长对“爱心基金”牌面进行揭幕。在揭幕仪式现场,弗沙朗还举办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最后共筹得金额1018元,将全数投入到爱心基金里。

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与社会各界共同促进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此次弗沙朗的“绿芽助学计划”也将会一直致力于支持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并以助学为主要目的的公益活动。

弗沙朗的未来、梦想

“做新能源一流产品,树弗沙朗一流品牌。”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弗沙朗的担当。”

那么你的呢?

SNEC上海光伏展,期待一场邂逅!

E1-398|弗沙朗,愿做你的倾听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