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借SNEC东风之力,弗沙朗会成为当今的孔明?

2018-05-30 18:18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光伏接线盒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下午,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胜利闭幕。本届展会属于全球最大的光伏展,是一场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其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从28日到30日,弗沙朗在E1—398的展台共接待了五百多位来自国内外的客户,国内客户占60%,海外客户占30%,还有10%为材料供应商。

开展首日,弗沙朗以绿色为主,新颖别致的展台及“绿芽助学计划”的公益广告就给许多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人都是路过展台被吸引进来的,在实际接触中对于号称“光伏电站保护神器”的18T25款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18T25是弗沙朗经过精心准备,凭借着出色的技术创新能力,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产品与服务”的公司使命推出的最新款非灌胶接线盒产品,也再次成为同行业中的一大亮点。

相比于市场上的非灌胶接线盒产品,18T25在减少成本材料的基础上兼顾着高质量的性能,体型更为娇小,散热更快,价格也是十分优惠。

许多客户非常用心倾听了营销人员对于产品的介绍,并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一个出色的产品背后必定有一个出色的企业”,看来18T25款产品的市场前景十分可期。

除了引人瞩目的18T25这一款,还有弗沙朗在16年推出的16T20非灌胶接线盒,在此次的展会上热度依旧不减,对于来自海外的客户再次展现了它的魅力,吸引了众多外国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现场达成了不少的购货意向。

展会期间,不少与弗沙朗有合作的客户也对弗沙朗的15T11、G23、16T21等几款接线盒产品表示了一直以来的信赖,并趁着此次光伏盛会的势头,双方再次进行了深度合作,达成了不少订单。

“高质量低成本”是最重要的产品优势,决定了光伏行业未来的发展走向。弗沙朗正是把握住了这个优势,才能在光伏行业里取得长远的发展,并以斐然的成绩积淀了弗沙朗的品牌,凭借着良好的市场运作能力,占据了光伏行业的一定地位。

借助此次SNEC上海光伏展的东风之力,弗沙朗也将会继续提升管理体系,一如既往秉持着“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产品与服务”的公司使命,加速弗沙朗一流品牌的打造,向光伏市场推出更多更优秀的接线盒产品,与光伏同行们一起携手共赢,共创光伏美好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