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SNEC倒计时3天|弗沙朗 接线盒代工第一品牌!

2018-05-25 10:07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光伏接线盒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NEC倒计时3天|弗沙朗,接线盒代工第一品牌!

2015,弗沙朗的15T11灌胶接线盒诞生了。

从15年推出至今销量不减,15T11以性价比高成为了一代经典,“抗老化”也成为了这个产品本身最大的特质。

2017,弗沙朗的G23灌胶接线盒诞生了。

在那一年的SNEC上海光伏展上,G23以23ml的灌胶量和极低的售价吸引了众多参展商的目光,凭借着高性能低价的优点,成为了那届展会的“明星产品”。

2018,弗沙朗的18T25非灌胶接线盒诞生了。

相比于市场上的非灌胶接线盒,以及它的前任16T20,18T25的体积更娇小,散热性能更好,它以“降低企业生产成本”的真本事,喊出了“高质量低成本”的口号!

“高质量低成本”,它不仅仅是一个纯粹理念化的口号,而是在每一款接线盒诞生的背后,早就凝为了一个个实质的产品。

一、从原材料成本看“高质量低成本”

弗沙朗通过长期合作优质多渠道的供应商获取的原材料成本可达到最低点,然后在保证原材料质量的前提下,从根源上降低了成本的消耗。

二、从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看“高质量低成本”

弗沙朗实行现有认证过的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5,从市场和实际情况出发,充分贯彻“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产品与服务”的公司使命,并在不断补充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的所有文件,从管理体系上使公司的服务更加规范、可操作和可量化。

在生产上严格管控每一款产品的质量,在技术上不断加以创新,以高质量低成本作为出发点,以研发出更出色的产品作为目标。

三、从阿米巴经营看“高质量低成本”

弗沙朗将阿米巴经营导入了项目中,并基于各组织的职能和责任,对其进行了再编制。利用阿米巴经营下PDCA循环系统,以人力、信息、生产、财务、营销、研发、客服等为基点,采取PDCA循环的方式实现螺旋式上升,通过员工不断质疑现有的做法,并对经营会计报表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分析,自发思考解决方案。

各个阿米巴单元的循环改善带动了整个弗沙朗大的循环改善,时刻将高质量低成本作为第一准则,最终使得弗沙朗的经营水平不断提高。

从15T11到18T25,辗转三年,初心不改,弗沙朗一直秉持着“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产品与服务”的公司使命。

因为一刻未敢忘记,所以一直铭记;因为一直铭记,才有一代经典15T11的延续,才有不断创新G23、18T25的诞生。

高质量低成本!

弗沙朗,成为你想要的!

2018.SNEC上海光伏展,不仅有各种各样的接线盒产品,我们还可以聊聊未来、梦想……

无论你来或不来,弗沙朗都在E1-398 等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