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源于创新 精于工艺|弗沙朗接线盒亮相慕尼黑

2018-06-22 11:35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光伏接线盒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6月20—6月22日,弗沙朗副董事长王昱及营销总监杨晶等人赴德国参加2018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会(Intersolar Europe)。

Intersolar Europe在国际展览和会议方面有二十多年的辉煌历史,是全球最早、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每一届的展出都聚集了国际上光伏行业内所有知名企业。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弗沙朗展台

弗沙朗已连续参加多届慕尼黑光伏展,通过在展会上宣传公司形象,展示公司产品,使公司在光伏行业内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弗沙朗在国内外的销售和推广上奠定了较为扎实的基础。

此次慕尼黑展会上,展示了公司现有的几款产品,其中,在韩国市场上销售的16T20是此次海外展会的主推产品,它根据海外市场的特点,采用大壳体空气散热、汇流条卡扣的的技术工艺,在上海展会上就得到了不少国外客户的亲睐;另外,今年新品18T25款产品在16T20的基础上做了一些改变,在符合TUV和UL基础上采取了更为先进的工艺,全程采用自动化流水线,降低了人工成本,性价比突出。

除了热销海外的16T20和今年推出的优秀新品18T25之外,弗沙朗的16T21智能接线盒也受到了不少国外客户的问询,它也曾在今年的上海展会上吸引了不少国外客户的目光。以16T21智能接线盒所构建的是一个智能的光伏电站,具有远程监控的特点,可以实时了解光伏电站发电情况,对电站运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情况起到了监测、侦查、主动示警的作用,国外一些光伏电站已经开始出现智能化的趋势,智能接线盒的应用前景可能比预想中来的更快。

期待本届的德国慕尼黑光伏展,给国内的光伏行业及弗沙朗带来更多最新最前沿的光伏技术和行业的走向。

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产品与服务,是弗沙朗向每一位客户做出的承诺,并为之践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