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跨系列的对话——弗沙朗新一代非灌胶接线盒18T25

2018-05-14 16:26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光伏接线盒灌胶接线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2017年的SNEC上海光伏展上,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G23新一代灌胶接线盒,以高性能低价的优点,成为了那届展会的“明星产品”,为光伏行业开辟出了一条新的航道。

时光如梭,转眼一年匆匆,恰逢今年SNEC上海光伏展来临之际,那么这次弗沙朗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期待呢?

今年春末夏初,新一代非灌胶接线盒18T25的问世,无疑又成为了新的聚焦点。

G23:“我极具性价比,灌胶量只有23ml!主打的就是高性能低价!”

18T25:“我可以降低企业生产成本!主打的就是高质量低成本!”

这是一场跨系列的对话,是最新一代的灌胶接线盒与最新一代的非灌胶接线盒之间的比拼,不过两款产品各有千秋,输赢自然无法定论。

G23

18T25

2018年是光伏降成本、规模化至关重要的一年。国家发改委在最新发布的《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项目价格政策的通知》中指明根据当前光伏产业技术进步和成本降低情况,降低2018年1月1日之后投运的光伏电站标杆上网电价。

光伏发电平价上网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光伏产业的成本会进一步下降,光伏接线盒的利润空间也会被挤压,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一些散、乱、差的小企业和老、慢、笨的传统型企业很可能会被淘汰,那么企业之间的竞争将会加剧,厮杀也将异常惨烈。

在始终保持高质量的前提下,降低原有的生产成本,这也是贯彻了弗沙朗一直以来的公司使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产品与服务”。正是如此,在不断的创新研发中,弗沙朗的这款新产品18T25便应运而生,以高质量低成本的优点出现在了大家面前,缓解了光伏接线盒的降本压力。当然18T25的最终目的还是与G23殊途同归,两者将一起为平价上网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企业利润越来越微薄的时代,只有高效能的企业才能创造高质量的服务,才能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才能长久的生存下去。

那么本届的光伏展,18T25,敬请期待与它的会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灌胶接线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