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贺喜!青岛萨纳斯及自主研发的大数据自动化部署监控平台成功双入选《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和优秀软件产品库》

2018-04-25 14:27来源: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萨纳斯光伏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新消息,山东省经信委联合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发布了第一期《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和优秀软件产品库》的入库名单。青岛地区共有十家软件企业入选。其中萨纳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数据行业领先的优秀服务商,此次成功入选优秀企业名录。且自主研发的大数据自动化部署监控平台,也同步入选了优秀软件产品库。

在山东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建设的背景下,以互联网为依托,形成多行业多领域商业形态迭代升级,成为新时代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发展的重大助力。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在山东省经信委的指导下发布《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和优秀软件产品库》,不仅代表着对入选企业与软件产品的肯定,为个人选择及企事业大宗采购给予指引,也为行业发展树立了新标杆,孵化山东省乃至全国知名的优秀软件企业,全面引领行业变革。

青岛萨纳斯作为青岛地区仅有的十家入选企业之一,得到了山东省软件协会和山东省经信委对萨纳斯坚持创新驱动技术领先所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认可。自主研发的大数据自动化部署监控平台进入优秀软件产品库的同步入选,也印证了萨纳斯过硬的产品技术和优秀的流程服务。目前,以大数据自动化部署监控平台为核心,萨纳斯已经成功为包括光伏、航空、电力、教育、农业、制造业等跨行业领域的众多企业,搭建起了基于各自行业特点的定制化全套解决方案,充分释放企业活力,精进企业效益。

秣马厉兵,砥砺前行。萨纳斯将始终坚持以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为核心,深耕大数据行业,拓宽多维合作,将大数据的技术优势,应用于更加广泛的行业领域,努力为客户打造以数字化信息为先导引领的智能化大数据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并随着对行业领域的深入理解,全面提升定制化水平,实现对多样化需求的满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