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蜕变!小小接线盒为环保事业出力

2017-08-07 09:36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太阳能接线盒光伏接线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工业发展,全球环境以及能源已经成为我们面临的重要问题。究其根本,环境的持续恶化来自于生产排放污染的肆虐,能源的过度开采、浪费。因此,改变目前的能源结构,研发和使用绿色可再生能源便成为我们现在发展的热点。

作为可再生能源中最重要的太阳能,无论保护环境还是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角度,都是最佳的角色,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迄今为止,太阳能的研究与利用也已经历了数十年的历程。然而,一直以来,大家把关心的重点都放在面板技术,面板质量提升等热点上,往往忽视了一些虽小但是却不可或缺的太阳能零部件,其实这些东西虽然没有像面板那样看上去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但是在技术上却有着不可或缺的力量。太阳能接线盒便是这众多关键零部件之一。在整个太阳能组件系统中,接线盒就像是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担任着导出组件发出的电能,保护组件的正常使用,并传输给下一级的关键连接的重要职位,可谓是栋梁之才呢!

随着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提出,中国光伏市场也跟随着这一波春风,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了爆发式增长,太阳能接线盒需求量也成倍增加。但是从模仿到自主研发,接线盒产品良莠不齐,面对同类型的太阳能接线盒,如何选择让众多买家头痛不已。目前,中国的太阳能接线盒制造有很多厂家的制造工艺都已经处于全球领先水平,浙江弗沙朗能源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

公司弗沙朗的主营产品太阳能组件接线盒、连接器,产品从第一代光伏接线盒到目前开发的智能接线盒,已经经过几代产品的迭代更新。

产品已先后取得德国莱茵TUV、南德TUV和美国UL等重要的太阳能行业认证。在性能上也有非常大的提升,耐高温,撞击等强度提高。实验表明,弗沙朗生产的接线盒有很好的防水效果和更加优越的散热效果,这从另外一个角度上更加提高了太阳能的利用率,节省资源,最新研发的智能接线盒,更是走在了技术领域的最前沿。

好的接线盒造就好的光伏系统,相信在这么先进的技术带领下,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能够代替高污染的煤电发电等旧能源,为我们的绿色家园添一份力量!为共同的天空倾注一抹蔚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太阳能接线盒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