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理论为基 实践先行——萨纳斯举办电站新员工职前大培训

2017-03-28 11:13来源:青岛萨纳斯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萨纳斯光伏电站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电站工作人员的管控技能素养,杜绝长期工作中习惯性违章行为,保证电站日常的高效运行,丰富新员工的实操经验,2月27日,萨纳斯为新员工举办入职前大培训,以理论为基础,以大量的实践为主要内容,对电站工作人员的运维管控能力,进行全方位的提升。

本次培训从2月27日至3月3日,共持续5天,全程在萨纳斯培训实践基地完成。萨纳斯特意邀请来自一线的安全专工作为讲授导师,为新加入的运维人员系统讲述包括运维技术培训、安全培训、高效运行等理论知识并进行为期2天的实操演练。在培训中,新员工们认真倾听,热情讨论,导师及时答疑解惑。在3天的理论培训结束后,员工们被带到装机容量达20MW20mw集中式光伏实践基地进行2天的现场模拟操作,最终他们将会在经过笔试及实践考核合格后,才能得到萨纳斯为学员颁发的结业证书和上岗证书。

培训导师特意强调:“光伏行业发展太快,对电站管控的从业人员专业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种高要求不仅是在技能上的,更是在专业态度上的。萨纳斯重视对员工工匠精神的培养,在培训上讲求技能专精,入口严谨,以达到专岗专训,不达标不结业,不结业不上岗的效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