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李河君寻求变革半年后 汉能复苏迹象明显

2016-03-30 17: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李河君汉能薄膜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3月21日,位于墨西哥东海岸的坎昆城阳光明媚,从加勒比海吹来的丝丝海风让这座国际旅游城市分外舒适。当天,坎昆城莫雷洛斯港海豚馆的屋顶薄膜太阳能电站正式完工。

采用汉能薄膜发电技术的坎昆城莫雷洛斯港海豚馆屋顶电站

资料显示,这座屋顶薄膜太阳能电站共计30千瓦,采用汉能的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该电站所有权方——Delphinus公司是世界海洋哺乳动物保护及可持续发展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这是其首次在墨西哥坎昆城采用薄膜太阳能发电技术。不仅如此,有消息称,Delphinus公司还计划在墨西哥境内其他11个海豚馆上也装置相同的发电系统。

事实上,墨西哥的这座海豚馆只是近期汉能加快推进市场开拓的一个缩影。

停牌后的复苏

与墨西哥一样,在日本,汉能的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也同样受到关注。

汉能在日本岐阜县打造的BIPV项目得到广泛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河君查看更多>汉能查看更多>薄膜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