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金晶科技太阳能发电玻璃基板生产线在山东淄博投产

2022-05-30 09: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玻璃钙钛矿薄膜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博山发布官微获悉,5月29日,山东金晶科技有限公司博山(镀膜)分公司太阳能发电玻璃基板升级改造项目在公司车间内举行了投产仪式。

据了解,从2021年12月15日开工到此次产线改造,历时4个月时间。项目投产后,可以生产超薄、超白光伏发电基板产品,为碲化镉、钙钛矿薄膜发电组件夯实基础,填补国内市场空白。达产达效后,可实现年收入超5亿元,利税超1亿元。

近年来,金晶致力于打造中国全系列LOW-E节能玻璃和全系列太阳能发电玻璃生产研发的制高点,产业发展战略聚焦绿色建筑、绿色能源、绿色生物三大赛道,加快既有产线升级改造步伐,大力开发各种LOW-E节能玻璃、太阳能发电玻璃前板背板,符合市场需求、符合国家战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玻璃查看更多>钙钛矿薄膜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