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昱辉阳光已成为美商务部光伏“反倾销”调查对象

2014-03-27 10:21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昱辉阳光美国双反美国反倾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新浪财经今(27)日报导,美国商务部已对中概太阳能股发起新的反倾销调查,该板块普跌,昱辉阳光(SOL)领跌9%。美国商务部曾称,如果认定倾销属实,中国公司将面临24%-36%的关税,最高可达250%。

昱辉阳光 (ReneSola)于26日美国股市盘前宣布,公司已成为美国商务部特定晶硅太阳能进口产品反倾销调查(代号:DOC Case No. A-570-010)的对象之一。受到此事影响的中国公司可能还包括晶澳、英利和中电光伏等。

昱辉执行长李仙寿当日表示,公司打算充分配合调查程序,自今年3月调查启动后即暂缓对美国市场出货;在此同时,公司将继续部署独特的OEM策略、以满足美国日益升高的太阳能组件需求。

美国SolarWorld在去(2013)年最后一天宣布,公司已将中国大陆、台湾太阳能厂商的倾销、补贴事证递交给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美国商务部。SolarWorld指出,中国厂商透过在第三国进行组件组装这个漏洞规避了平均约31%的关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昱辉阳光查看更多>美国双反查看更多>美国反倾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