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昱辉阳光第二季度利润为360万美元 较去年同期下降28%

2020-09-01 10: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昱辉阳光光伏企业财报光伏电站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4月至6月底昱辉阳光非GAAP净利润为360万美元(300万欧元),较一年前的500万美元有所下降,但环比有所改善。 在上一季度,该公司的底线结果是亏损200万美元。

与此同时,收入同比增长了93%,达到2620万美元,超过了8月初做出的2200万至2500万美元的预测。 这一增长反映了其匈牙利出售14兆瓦太阳能项目的贡献以及来自中国光伏电站电力销售的增长。

第二季度,昱辉阳光(ReneSola)的毛利率为28.4%,上一季度为6.4%,去年同期为77.3%。

6月底,昱辉阳光(ReneSola)拥有700兆瓦的项目,其中包括后期阶段的500兆瓦以上的项目以及波兰和匈牙利正在建设的约23兆瓦的项目。 此外,它还有204兆瓦的太阳能公园正在运营,其中160兆瓦的屋顶光伏系统在中国。

昱辉阳光(ReneSola)确认了其目标,即扩大其在美国和欧洲的项目规模,到2020年底达到1GW。该公司解释称,在美国、英国、西班牙、波兰、法国、德国和匈牙利等核心市场,它看到了“巨大的增长机会”,这些机会将提振该公司的活动。

展望未来,昱辉阳光(ReneSola)表示“对多年的增长前景持乐观态度。” 该公司重申了其2020年收入在8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之间,毛利率为18%-20%的目标。

第三季度的收入预计为800万至1000万美元,毛利率在38%至42%之间。

(1美元=0.84欧元)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昱辉阳光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