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First Solar在分析师日之前“乐观”

2014-03-18 12:42来源:PV-tech关键词:First Solar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薄膜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薄膜开发商First Solar将于周三举办其分析师日,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预计,在分析师日上该公司将提供直至2016年未来几年“乐观的”目标。

德意志银行研究分析师维沙尔˙沙赫(Vishal Shah)的团队发表了First Solar分析师日的预演,由“项目推出和持续的成本削减”所推动,认为2014、2015和2016年该公司的目标将是乐观的。

根据德意志银行,First Solar储备约1.3GW的潜在产量合作项目,然而由于First Solar完成的短期项目有限,预计该美国公司不会公布自有产量合作投资工具。

沙赫与德意志银行还认为,较高的每股收益(EPS)计数可能导致First Solar公布今年EPS目标为3.50美元至4.50美元,较此前EPS目标范围2.50美元至4.00美元有所提高。

此外,First Solar最是在成本降低方面取得一些进展。德意志银行认为,这一增量式进度提高延期项目的利润前景,使该公司能够将今年的毛利率提高20%以上。

2013年,First Solar发表2015年目标EPS价格为4.00美元至6.00美元,相当于调整后发行的股票为3.50美元至5.30美元。德意志银行预期2015年不会出现“大惊喜”,表明可能1.3GW的First Solar项目已经签署购电协议,将“支持”项目2.4GW预期的出货量。然而,德意志银行称,最近采购Tetrasun的协议可能有助于提高EPS数字。

时逢First Solar宣布其已经完成该公司首座日本发电站,位于日本南部九州岛的一座1.3MW光伏电站的建设,迎来分析师日。该电站将分为地面安装和屋顶阵列,电力价格出售给九州电力公司。该电站将由First Solar的FS Series 3 Black光伏组件供电,First Solar持有该项目100%的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rst Solar查看更多>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薄膜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