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企业正文

明阳光电玻璃合伙人计划开启全面招商啦!

2023-02-20 18:02来源:瑞科新能源关键词:明阳智能光电玻璃瑞科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以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高品质住宅近年来不论是在城市还是农村一直是房地产热门的板块,有着巨大的存量市场。这些高品质住宅业主都有较强的经济消费能力,对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追求,同时更能接受新鲜事物和有更加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绿色零碳、节能环保已经逐渐成为他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方向和动力。

明阳智能是500强上市公司,致力于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提供太阳能发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拥有全国领先的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和透光发电建材制造和生产技术,现隆重推出合伙人招商计划。在开启全面招商活动之前,已经合作伙伴在有在全国多个地区超过500套光伏阳光房成功落地安装,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招商热线:0760-28112299 13789390858(微信同号)

招商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13号 明阳瑞科工业园

6.png

2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光电玻璃查看更多>瑞科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