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Ascent Solar第三季度财务业绩“验证战略”

2013-11-11 12:35来源:PV-tech关键词:Ascent Solar光伏企业财报薄膜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薄膜开发商Ascent Solar (Ascent)日前公布今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其中该公司报告,产品收入较上季度提高10.2万美元。

Ascent将薄膜电池板集成到其自己的一系列消费品当中,引证该季度26.8万美元的产品收入数字,其中大部分归因于其Enerplex品牌消费品的销售。2013年第二季度产品收入为16.6万美元。

产品收入数字接近该公司最近公布的预期。Ascent表示,其预计Enerplex范围和销售网的拓展将进一步推动随后几个季度的收入增长。

该公司还报告,季度同比亏损减少,为650万美元,而上季度这一数字为710万美元。然而,第三季度代表较去年同期的小幅上涨,去年同期亏损为640万美元。此外,第三季度亏损数字并不包括370万美元认定红利和增加的优先股认证股权的非现金支出。

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显示出较第二季度400万美元出现10万美元的小幅下滑,降至390万美元。较2012年十二月的数字,长期债务略有下滑,本季度为6,139,671美元,而去年底为6,350,135美元。

在完成A系列优先股私募后,第三季度该公司筹集五百万美元。该公司还任命一个新的首席财务官Bill Gregorak,其此前在消费性电子产品包装公司Thule Organization Solutions工作。

研发(R&D)合同销售,包括产品收入,有所下滑。Ascent将此下滑部分归咎于政府资金的延误,该公司与美国国防部于六月签署一份研发合同。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研发销售有望回归到第二季度水平。

Asc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ctor Lee援引Enerplex产品的销售收入翻倍作为该公司消费品战略的验证。在伴随着财务业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提及几个最近采取的战略举措,其中包括Enerplex产品分销向英国和爱尔兰的分销,获得空中特技团队Breitling Wing Walkers和足球队丹佛野马(Denver Broncos)的赞助。

该公司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州桑顿。Victor Lee表示:“展望未来,我们期待推出额外的Enerplex消费产品,并将我们的直接零售业务拓展到科罗拉多州之外,有助于我们在全国获得更多客户。”

七月,该公司与中国宿迁政府设立一家合资企业,并宣布其将在该地区建设一家制造厂,部分致力于瞄准中国国内市场。

期间Ascent还为Enerplex推出几款新产品,包括Jumpr Mini,一个6mm厚的1350mAh太阳能助力器,为智能手机配件;Jumpr Stack,一款磁性电池组,该公司表示其具有“革命性无线充电能力,同时符合官方丹佛野马品牌的Enerplex产品。”

该公司在其用户范围内Enerplex的应用被包含在《时代周刊》2011前五十项发明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scent Solar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薄膜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