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昱辉阳光技术升级 启动多晶硅生产

2013-09-24 09:14来源:生意社关键词:昱辉阳光多晶硅李仙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一级光伏制造商昱辉阳光,日前成功完成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价值七千万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ADS)的发行。

该公司首次指出,该收益将用于其多晶硅生产厂,用作促进工厂优化以及一般企业用途的运营资金。

昱辉阳光首席执行官李仙寿表示:“鉴于全球太阳能市场继续拓展,此次发行的收益将为昱辉阳光提供我们持续发展全球业务的重要的运营资金。该收益还将用于优化昱辉阳光的多晶硅工厂,其将有助于我们强化供应源并控制我们的原材料成本,因此使我们处于一个更有利的位置,使我们完成我们长期的业务发展战略。”

昱辉阳光在2013年七月,完成旨在大幅削减生产成本的漫长的铸锭炉和氢氯化反应技术升级后,才重新启动多晶硅生产(仅用于内部消耗)。

当时该公司表示,完成升级将看到生产成本削减至每千克十八美元,而在2012年第三季度该工厂关闭前,成本为每千克二十四美元。事实上在那段时间之前,昱辉阳光的生产成本每千克超过三十美元,而2012年底现货市场价格低至每千克十五美元。

管理层在最近的季度电话会议(2013年第二季度)上指出,其20MT的日产量生产成本仍高于每千克二十美元,是低于预期季度毛利率(7.3%)背后的关键原因。

该公司指出,预计第三季度多晶硅产量为1,100MT至1,700MT。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昱辉阳光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李仙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