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人物正文

尚德残梦:从传奇到千夫所指 施正荣只用了四年

2013-04-09 16:30来源:环球企业家网站关键词:施正荣尚德保利协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无锡尚德破产重组消息来得挺突然的。虽然此前我们已有所准备,但没有想到来得这么快。”隆基股份董秘办相关人士称。目前隆基股份仍然在对尚德的拖欠款项做进一步核算,并将在年报发布时进行更为详尽的披露。

隆基股份并不是唯一一家被尚德拖欠债务的供应商。在A股市场上,受到拖累的上市公司不乏其人。

亚玛顿,一直在为尚德扮演者“加工厂”的角色,核心业务是将光伏玻璃原片进行镀膜处理,以降低其反射损失,提高光电转化效率,已对无锡尚德进行起诉,要求支付所欠款项5924.34万元。

中环股份,提供单晶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厂家,被拖欠的债务超过1亿元:截至3月25日尚有无锡尚德应收票据0.1亿元人民币,应付账款0.26亿元,关联公司洛阳尚德应收账款约0.3亿元,尚德太阳能电力(上海)应收账款约1.1亿元。

除了这些上市公司,那些未上市的大大小小供应商更是不胜枚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正荣查看更多>尚德查看更多>保利协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