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李仙寿:只有低调者才能活下去

2013-02-22 15:48来源:Solarzoom关键词:李仙寿昱辉阳光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8年1月29日,昱辉阳光成为了公众的公司,昱辉阳光着急着向大家介绍着自己,战略、计划、技术、团队。..只怕有人不知道。28次电话会议,28次预告,还有无计其数的公告和无计其数的媒体釆访,其实真的很累。为了股价,还是为了虚荣?

顺便一提,那足球跟丑陋的太阳板其实毫无相关。不要再自欺欺人了,看着那些"世界No1"、"XX第一"这样的报导,说不出来的心酸。能说明什么?我只知道我们一样从"大公司"变成了"垃圾",也许"大公司"只存在于梦境中,"垃圾"就是本身,请大家给自己一个机会,正视并反省自己!

市场教会了昱辉阳光,只有低调者才能活下去,生活永远是残酷的,昱辉阳光还会大声地、肆无忌惮地告诉别人:你的战略是多么的伟大?你不怕竞争者模仿?也许根本没人相信你,因为你己经说的太多了!昱辉阳光还会告诉别人:你最近签订了什么订单吗?你不怕竞争者峰拥而至,别忘了还有那些世界级的低价杀手。

所以,昱辉阳光就是没有战略,没有目标,没有订单,没有品牌,没有新闻,也没有揖赠活动,除了遵守证交所的法律以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仙寿查看更多>昱辉阳光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